時尚特區
梵克雅寶 以珠寶編寫一闕春之頌
2016-03-25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Two Butterfly Between the Finger Ring指間戒。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Two Butterfly耳環。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Two Butterfly墜鍊。
Two Butterfly墜鍊選用的珍珠母貝採自印尼、日本及澳洲,以表面平滑和光澤出眾而聞名。

    三月春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呈獻Two Butterfly系列新作,編寫流光曳彩的春之頌。將欣欣向榮的黛綠季節,淬煉成玫瑰金彩蝶,綻放珍珠母貝的柔和光澤及美鑽的璀璨炫彩。在Two Butterfly系列中,蝴蝶無論是獨舞人間或是比翼雙飛,均繚繞著纖細肌膚,輕拂著溫柔觸感,預告大自然至善至美的信息。

精巧纖細的美學

    Two Butterfly Between the Finger Ring指間戒,讓一雙輕盈曼舞的彩蝶停佇指間,化作Between the Finger™指間戒,分別鋪鑲珍珠母貝及鑽石的蝴蝶呈倒錯造型,展現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珍愛的不對稱風格,以靈動的美學喚起對自然生生不息的遐想,將不同材質和諧結合,牽引出溫柔慈愛的生命活力。

    Two Butterfly耳環,為系列首次染上珍珠母貝柔和細膩的光澤,襯以玫瑰金及美鑽,讓雙飛的彩蝶在光影中綻放虹彩色澤,以閃爍的鑽石身軀,為耳珠妝點一抹婉約的美感。

    Two Butterfly吊墜,則將振翅欲飛的蝴蝶化作墜鍊。蝴蝶在纖細的鏈條上追逐一顆圓鑽,充分流露蝴蝶在世家的想像世界中象徵的靈巧意涵。

編輯/魏心妍  資料提供/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