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Boucheron動物珠寶 添新成員
2016-03-09
兩隻雄偉的老鷹,守護著中央的丹泉石,就有如守護著配戴者的好運與財富。
孔雀長鍊墜結合Akoya珍珠鍊,展現款式的高雅尊貴。該款共運用624顆鑽石與151顆珍珠。
設計上不僅呈現鸚鵡相互依偎的神情,更以橘色剛玉、沙弗萊石、粉色剛玉及黃色剛玉等彩色寶石鑲滿雙翼,繽紛色彩讓人深深著迷。
以黑色琺瑯雕塑出燕子的漆黑的身軀和精巧的燕尾,並將鑽石鑲滿腹部。燕子棲息於耳環上相望,如一對愛侶盪著鞦韆,也像對著配戴者的耳邊呢喃細語。

 頂級珠寶品牌Boucheron以大自然為題創作的動物珠寶,至今已經超過20種,每一款都有著獨特的意義,並且展現旺盛的生命力與品牌的豐沛情感。今年Boucheron為動物珠寶增添新成員,包含Cypris天鵝、Hans刺蝟、Hirunda燕子、Nuri鸚鵡、Hera孔雀、Hopi蜂鳥都有加入新品項外,也首次推出Chinha雙鷹,每一款都展現經作工的奧妙。

全新老鷹系列,守護你的好運與財富
 這次的全新角色老鷹,除了在大自然中有著驕傲的形象,也是霸氣的掠食者外,Boucheron以其是能預言未來的聖鳥為主軸,以及敏銳的視線與高昂地飛翔姿態,象徵著崇高靈魂的內在意涵,戒指由雙鷹守護著以丹泉石、綠色碧璽或紅色碧璽為主石的設計,一同守護配戴者的好運以及財富。

 其他精采的系列還包括Cypris天鵝手環的黑、白兩個款式,他們是忠貞愛情的象徵,其多重的羽翼以細緻雕刻工藝呈現,黑、白天鵝手環並能相互交錯配戴,更顯搭配的層次感與張力;全新的兩款HERA孔雀長墜鍊,都以圓潤光滑的精選AKOYA珍珠做為墜鍊鍊帶,親吻珍珠的孔雀身影華貴非凡;還有NURI鸚鵡相互依偎的幸福神情、象徵著希望與和平的HIRUNDA燕子,使配戴者因為牠們象徵的勇敢與希望而動人。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Boucheron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0。)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