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珠寶獻情意,伴愛侶渡佳節
2016-02-04
送上一束永不凋謝的玫瑰,讓情人更愛你。Piaget Rose指環,售價NT$530,000元。
Tiffany Infinity系列手鐲,上至下售價分別為NT$178,000元、NT$251,000元和NT$178,000元。
Hearts On Fire心型鑽石珠寶,售價NT$42,000元起。
蕭邦Happy Diamonds系列雙愛心戒指,售價NT$ 294,000元。
點睛品 Love Décodé「愛情密語」,18K金鑽石I Love You 聲波項鍊,售價NT$15,800元。
MIKIMOTO珍珠玫瑰金耳環,售價NT$47,000元。
GEORG JENSEN,2016 西洋情人節全球限定版「海豚之心」純銀項鍊,售價NT$7,000元。
Chaumet紫水晶蜜蜂愛心戒指,售價NT$89,000元。

PIAGET玫瑰,熱情愛意的象徵
 最能代表情人節濃情蜜意的鮮花,莫過於嬌豔柔美的玫瑰,她是愛的象徵,是真情實感的流露,是至臻熱情的展現。PIAGET以玫瑰作為品牌的靈感繆斯,嫵媚優雅的身姿,趣味精巧的設計講述伯爵玫瑰園中每一朵玫瑰的獨特故事,帶來別樣悸動。記錄綿綿情意的玫瑰象徵無條件的愛情,同時也歌頌女性的綽約風姿。

Tiffany經典重現
 Tiffany為象徵浪漫愛情的西洋情人節獻上全新珠寶作品,包括Tiffany Victoria™、Tiffany Bow與 Tiffany Infinity三大系列重新注入設計巧思,使經典系列蛻變展現獨特風采。呈現精緻繁複,或簡約現代,也有雋永時尚風格,無論相互搭配或單獨呈現都能展現出端莊大器的鑽石風格。

Hearts On Fire愛心告白
 以心型設計或變化的珠寶向來是情人節萬年不敗的款式,是情人間最討喜的選擇,如果再鑲綴上閃耀著完美火光的美鑽,要不獲得女友或愛妻的歡心也難。Hearts On Fire今年為情人們推出多款心型鑽石珠寶,不論是大膽示愛、或是含蓄的表達,都有能夠見證愛情的甜蜜信物。

蕭邦Happy Diamonds展浪漫
 Happy Diamonds是蕭邦在珠寶腕錶世界中創造的夢幻奇蹟,讓情人們隨著Happy Diamonds的滑動鑽石而浪漫跳動! 今年情人節蕭邦延續品牌經典的浪漫心形標幟,打造精緻優雅的2016 Happy Diamonds系列鍊墜與戒指。

點睛品打造不朽愛情
 點睛品以「浪漫-璀璨重演」為題,透過代表浪漫的華麗珠寶,將美好年代的古典情懷重新注入戀愛關係之中,讓愛回歸浪漫原點,邀你與戀人共同打造一幕幕愛情經典。Love Décodé 【愛情密語】系列特別捕捉「I Love You」獨特的聲波輪廓,透過最經典但從不過時的三個字,含蓄表達愛意,令你的愛意時刻在她身邊迴盪。

MIKIMOTO守護愛情起飛
 MIKIMOTO清新脫俗用珍珠談情說愛,全新系列「FLY WITH LOVE」,設計師以玫瑰金呈現情意相投的兩顆心,心與心相扣後化為蝴蝶,帶著珍珠起飛。溫潤的珍珠象徵倆人悉心經營的情感,在雙雙守護的關係裡,顯得輕盈美好而翩翩起舞,呼應情人同心守護愛情起飛的設計概念。

喬治傑生「海豚之心」相伴相隨
 被讚頌為愛情守護神的海豚,為今年喬治傑生台灣推出西洋情人節限定版的主要圖騰。海豚一向是智慧、純潔、和平與自由的象徵,而喬治傑生「海豚之心」純銀項鍊,來自品牌銀雕工藝設計師-阿諾.馬林諾斯基 (Arno Malinowski)於1940年代原創圖騰,將海豚跳躍戲耍的動作凝固在心型框架,並以流線裝飾語彙透過精雕細工展現主題。成雙成對的海豚悠遊於曼妙大海,藉以傳達對愛情的真摯共存。

Chaumet浪漫的愛情遊戲
 愛情是個樂趣無窮的遊戲,而自然界的花草蟲獸,在《網住我…若你愛我》的芬芳花園中,自然成了Chaumet描繪愛情故事中的主角。

資料提供/各品牌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