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方國強新作,猴年吉慶珠寶獻禮
2016-01-07
魚戲吉慶系列-出水芙蓉,金色魚兒及銀色波浪可拆開使用,NT$1,960,000元。
魚戲吉慶系列-冰清之翠,NT$1,780,000元。
魚戲吉慶系列-心懷自樂,NT$1,820,000元。
猿林盪漾,NT$86,000元。
猿林盪漾,NT$95,000元。

即將迎來中國的猴年,設計師方國強推出兩套新系列作品。「魚戲吉慶」系列延續之前的紅珊瑚設計,展現富貴大方、吉祥如意的中國風;「猿林盪漾」系列則採用了神祕能量的半寶石,結合活潑的猴兒姿態,表現大自然的生生不息。

 悠遊自在的金魚兒,尾鰭擺動出自然優美的波浪線條,在平靜的水面,搖曳出微微的漣漪,圍繞著姿態美麗的天然珊瑚,好似開起海中派對。18K金的魚身,經過特殊的表面刷色漸層處理,表現出魚兒飽滿的身線,也增添了作品的立體感。特別在「出水芙蓉」這件作品裡運用不同的設計巧思,讓金色的魚兒及銀色波浪可以分開使用,亦可優雅結合,方便使用者服裝搭配,也增添了高級珠寶的實用性。

 「猿林盪漾」系列兩件作品,以精細工法維妙維肖的展現出猴兒悠然擺盪在樹林之間的自在情懷。主石選用了充滿神祕能量的半寶石「super seven」,包括紫晶、透明石英、茶晶、黃磷鐵礦、針鐵礦、纖鐵礦以及金紅石,七種礦石共生共存於水晶之中,可謂大地的美妙獻禮。

資料提供/方國強Khieng Jewelry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