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美度錶進駐台北101,中階機械錶款成績亮眼
2015-12-04
MIDO美度表台北101名品店開幕活動貴賓大合照。
MIDO美度表台北101專賣店由瑞士原廠設計師親自操刀,以品牌經典的橘黑色系為主軸。
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時分指示盤位於10點鐘位置,獨立秒盤則位於4點鐘位置。再搭配位於7點鐘位置的微笑日期顯示盤,售價NT$33,400元。
BELLUNA II雋永系列80小時腕錶,將羅馬數字的古典優雅復刻至錶盤上,搭載80小時長動力儲存及特殊開放式弧形日期窗格顯示,售價NT$24,600元起。
BELLUNA II 雋永系列小秒盤腕錶,位於7點鐘位置的小秒盤則注入更精緻的細節,搭配小巧複雜功能的自動上鍊機芯,售價NT$ 32,700元。

 進軍台灣11年的MIDO美度表,以中價位機械錶的定位,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銷售業績從去年至今一路維持兩位數成長,12月初更盛大進駐台北101,全球總裁Franz Linder也專程來台參與開幕啟動儀式。

 開幕記者會中也呈現Belluna II雋永系列新品,以英國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為創作藍本,結合了維多利亞建築風格和現代簡約,讓出席開幕的嘉賓鳳小岳直呼想要直接帶回家!

採訪/邱藝青.資料提供/MIDO美度表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