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時尚貴婦必備的六項配飾
2015-12-03

 在高級百貨公司或是出國旅遊進出旅館時,我們會對擦身而過,氣質優雅的美女所吸引而為她而回頭,這時你可以發現她們的身上都會有幾件顯眼的配件,例如時髦的太陽眼鏡,一條美麗的絲巾或是肩上背了一個典雅的皮包。

Chanel 2.55皮包
 50年來,都會女性都期望擁有的夢幻包款就屬Chanel 2.55。它神奇的地方是兼具典雅與獨特感,都能讓你散發出典雅又有個性的光芒。

Hermes絲巾
 Hermes的絲巾可說是名媛的必備品,花色有幾何圖形、花卉、動物、自然景色或品牌的logo,打開來就像一幅美術作品,只要繫上一條名牌絲巾即可增添貴婦氣質。

Georg Jensen朵蘭手鐲腕錶
 Georg Jensen的Vivianna朵蘭手鐲腕錶是超過 40 年的經典設計腕錶,它開放式曲線很迷人,宛如懸浮於腕上一樣,加上旋轉式的雕刻外型,很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Dior太陽眼鏡
 女明星在閃光燈下最搶眼的肯定是她的太陽眼鏡。Dior一直以來都會推出時尚感強又優雅的太陽眼鏡,可以好好選一,二副適合自己臉型的隨時帶在身上。

Bottega Veneta皮夾
 職業女性最常用的必備品除了口紅以外就屬皮夾了,BV的皮件製品質地好已是公認,獨特的手工也受推崇,實用又有品味,絕對是時尚女性的必備品。

Cartier LOVE手鐲
 Cartier LOVE系列有著裝飾螺絲圖案的平環手鐲,透過螺絲刀開合,象徵情侶間的親密無間,聰明的男性可將手鐲送給女朋友作為定情禮物。

文/袁承華‧圖片提供/各品牌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8。)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