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TASAKI推出首款腕錶
2015-06-12
Odessa奧德薩腕錶,呈現創意性的斜面寶石鑲嵌。
refined rebellion優雅叛逆系列,錶冠使用了TASAKI特有的refined rebellion優雅叛逆車工鑽石。
TASAKI高級珠寶gulper系列,建議售價NT$190萬元。
日本著名藝人峰竜太,以其在腕錶和時尚方面的博學多識而頗受尊敬。
菜菜緒配戴TASAKI優雅叛逆系列高級腕錶。
松崗Mona配戴TASAKI最新珠寶gulper。
 以珍珠設計聞名的TASAKI,日前於東京舉行了「TASAKI TIMEPIECES」首款奢華腕表及「Curiosity」高級珠寶記者會,預告即將於八月發布的新品。
 
 Odessa奧德薩腕錶是TASAKI腕表系列中的奢華款,其卓越之處在於創意性的斜面寶石鑲嵌。這一系列靈感源於世界知名景點奧德薩階梯(Odessa Steps)的視覺效果。當從下往上看的時候階梯是纖長的,但從上往下看的時候階梯會變得短且寬。此作品運用了TASAKI經典的珍珠與鑽石所打造,白金與阿古屋珍珠鑲嵌在一起,創造出立體的月亮輪廓。錶盤由黑色母貝製成,大小相間的鑽石點綴其中,描繪出星球與行星在銀河之中的閃爍模樣。透明機芯上的支撐托架如同行星運行著軌道,指針有如火箭一般劃過天際。
 
 refined rebellion優雅叛逆系列是TASAKI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所設計經典珠寶系列之一,融合了「優雅」和「叛逆」這兩種衝突的元素。錶冠使用了TASAKI特有的refined rebellion優雅叛逆車工鑽石,三種不同克拉數的鑽石經過尖底部的精確車工呈現山丘狀,中心的錶盤則使用了珍珠母貝,這款洋溢現代美感的腕表傳達了TASAKI的創新真諦。
 
資料提供/TASAKI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