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6/6-6/14 Graff腕錶台北展出
2015-06-05
Disco Butterfly腕錶,蝴蝶一向是格拉夫設計團隊的靈感泉源,以兩顆梨形及兩顆欖尖形切割鑽石巧妙拼接而成,精心選配漸層彩色剛玉,呈現色彩斑斕的蝴蝶飛舞。
Gyro Graff腕錶,是Maste rGraff系列的得意之作,配備讓人驚歎的三維月相顯示和手動上鏈雙軸陀飛輪。最受矚目鑽石琢面錶圈設計,成功創出隱形馬賽克鑽石鑲嵌技術。
Master GRAFF Ultra Flat 陀飛輪鑽石腕錶,錶盤下藏著格拉夫奢華腕錶獨有的GRAFF Calibre 4機芯。
GRAFF Leaf腕錶以落葉的精緻剪影為靈感,完美展現頂級圓形、梨形和密鑲鑽石的璀璨光芒。
Graff Star Icon Automatic腕錶是格拉夫首枚女士複雜腕錶,設有日夜顯示、大日期顯示和雙時區功能。
格拉夫Halo神秘指環腕錶,以出眾的設計與工藝帶來無限驚喜,在鑲滿彩色寶石和鑽石的精緻戒指內,藏著一枚精心打造的神秘腕錶,別具創意。
 格拉夫於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上呈獻多件驚豔之作,絕美設計與精湛工藝教世界為之讚嘆。現在,格拉夫將這份璀璨之美帶到台灣,邀請品味之士走進無與倫比的瑰麗國度。
 
 於2015年6月6日至14日,格拉夫將於台北晶華酒店內的珠寶店舉行高級珠寶展覽,匯聚於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亮相的瑰麗珠寶及嶄新男女腕錶,包括捕捉蝴蝶翩飛美態的Disco Butterfly腕錶、款式變化無窮的Halo腕錶系列,更有結合複雜製錶工藝與鑽石鑲嵌技巧的MasterGRAFF Floral陀飛輪腕錶。而MasterGRAFF Grand Date雙時區陀飛輪鑽石腕錶更採用格拉夫特别研發的Calibre 5機芯,首次結合浮動式陀飛輪、雙時區複雜功能和特大日期顯示,開創先河。
 
 美鑽光彩耀眼,時計精準奢華,獨具慧眼的愛好者不容錯過。
 
資料提供/格拉夫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