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中國國檢中心推出免費小顆粒鑽石檢測服務
2015-06-02
鑽石專家現場演示操作小顆粒鑽石自動排查(AMS)儀。
小顆粒鑽石自動排查(AMS)儀。
 Forevermark®永恆印記與中國國家珠寶玉石品質監督檢驗中心(以下簡稱NGTC)合作推行的「小顆粒鑽石自動排查AMS服務」即日起至6月30日,在NGTC位於上海、深圳和香港的實驗室提供1個月的免費檢測服務。
 
 De Beers集團下的國際鑽石分級與研究機構(IIDGR,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Diamond Grading & Research)在去年9月發布了「小顆粒鑽石自動排查儀器(AMS Automated Melee Screening)」,可透過電腦軟體控制,一次可檢測最多500克拉、0.01~0.20克拉的圓形明亮式鑽石,平均每小時可篩選360顆鑽石。這項服務也在當時,由De Beers集團旗下的鑽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恆印記與中國國家珠寶玉石品質監督檢驗中心(NGTC)達成協議,在中國共同推廣。
 
資料提供/中國國土資源部珠寶玉石首飾管理中心宣傳推廣部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