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Tiffany在北京 打造紐約中央公園美景
2015-05-25
Tiffany完美重現了生機勃勃、能量充盈的中央公園的迷人自然景致。
楊紫瓊和Tiffany大中華區集團總裁樂康先生出席晚宴。
楊紫瓊配戴的Tiffany鉑金鑲嵌鑽石耳墜,來自蒂芙尼2015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
高圓圓為晚會更添星光。
高圓圓所配戴的Tiffany黃鑽和白鑽手鍊。
Tiffany現代愛情典範-吳君如與陳可辛連袂出席。
吳君如配戴以Tiffany古董珍藏庫為靈感創作的鑽石蝴蝶和蜻蜓胸針。
Tiffany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配戴自己設計的2015 Blue Book「海洋藝術之美」系列鑽石和藍寶石耳環。
本次代表作品之一,靈感源自Tiffany古董珍藏庫的奢華蝴蝶胸針。鉑金翅翼覆以璀璨鑽石,優雅靈動,無限美好翩然而至。
黃金鑲嵌鑽石和彩色寶石的戒指,由約翰史隆伯傑為Tiffany專屬設計。由左至右分別鑲嵌錳鋁榴石、貓眼石、丹泉石、黃剛玉和橄欖石。
葡萄藤項鍊,1906年,Louis Comfort Tiffany設計。設計原型來自於印度的民間珠寶,將紫水晶、玻璃墜飾和翡翠融合在一起。
18K金鑲嵌鑽石和彩色寶石戒指,Schlumberger為Tiffany專屬設計。上:橢圓形切割紅碧璽掩映在四朵鑽石花朵之中;下:鑽石雛菊花瓣烘托橢圓形切割海藍寶石,點綴鑲嵌黃鑽。
靈感源自蘋果花的胸針錶,19世紀末由Paulding Farnham設計。
沙弗萊石耳環色澤明艷,光彩奪目。
Tiffany在1998-1999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中,復刻創作的水母胸針,設計源自Jean Schlumberger,鑲有藍寶石、月光石和鑽石。
丹泉石串珠鑽石手鍊。
蒂芙尼火烈鳥胸針,18K黃金鑲嵌粉色藍寶石和鑽石。
北京市新地標鳳凰中心被Tiffany的傳奇藍色夢想點亮。
 日前,北京市新地標鳳凰中心被Tiffany的傳奇藍色夢想點亮。Tiffany在現場巧妙呈現紐約中央公園的自然美景,無論是現場特別佈置的庭園古典鐵藝大門,亦或是綠草如茵掩映中的錦簇繁花,Tiffany都完美重現了生機勃勃、能量充盈的中央公園迷人自然景緻。為的是呈現品牌風格盛典「自然禮讚」,以自然賦予的珍罕寶石和自然靈感設計,向「品牌最偉大的設計師」—大自然致敬。
 
 Tiffany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Tiffany大中華區集團總裁樂康先生和Tiffany中國董事總經理歐陽昭華女士作為主賓人歡迎近300位尊貴賓客蒞臨盛典。以國際知名華人女星楊紫瓊領銜的盛大明星陣容為盛典增添熠熠星光。楊紫瓊配戴Tiffany鑽戒,搭配象徵品牌悠久自然傳承的鑽石蜻蜓胸針,超凡風采勢不可擋。此外,高圓圓、Tiffany現代愛情典範陳可辛和吳君如、李晨、張梓琳和寧澤濤等品牌摯友皆佩戴自然風格主題珠寶閃耀亮相。
 
資料提供/ Tiffany & Co.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