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2015 Tiffany 散發海洋魅力
2015-05-14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穿戴Tiffany最新珠寶,出席於紐約市舉辦的Tiffany Blue Book晚宴,並與著名攝影師傑克皮爾森Jack Pierson合影。
Tiffany彩寶手環:鑽石與白金形成礁石,將目光引向一片透著粉紅藍寶色澤的海洋,形成內斂且明亮的光芒。(左)NT$9,095,000元、(右)NT$10,005,000元。
Tiffany海水藍寶搭配綠松石鑽石項鍊:NT$14,555,000元。
Tiffany:圓形蒙大拿藍寶石搭配鑽石鉑金手鍊, 運用水流的動感設計成這款優雅的手鍊,流水般的設計展現了海水沖向礁石的力量。NT$7,095,000元。
Tiffany波浪鑽石鉑金項鍊:波浪圖案的靈感啟發自古典珍藏庫中的腕錶鍊帶,NT$19,100,000元。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出席晚宴,並與Tiffany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合影。
名模艾梅琳•瓦拉德Aymeline Valade穿戴Tiffany 2015 Blue Book最新珠寶,出席於紐約舉辦的Tiffany Blue Book晚宴。
好萊塢女星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穿戴最新頂級珠寶系列中的粉紅色尖晶石耳環,出席Tiffany Blue Book晚宴。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與著名華裔設計師Jason Wu,一同出席Tiffany Blue Book晚宴。
Tiffany 海水藍寶蝴蝶胸針:花式切割海藍寶石塑造蝴蝶翅膀的複雜形狀,給這項自然奇景帶來獨特的視角。NT$4,185,000元。
Tiffany 4.16克拉橢圓形濃彩粉紅鑽石鉑金戒指:4.16克拉的濃彩粉紅鑽石映照出宛如破曉照耀海洋而泛起的紅暈,NT$247,400,000元。
(左至右) Tiffany24.27克拉丹泉石鑲嵌藍寶戒指,NT$3,640,000元。
18K金圓形切割丹泉石及藍寶戒指,NT$2,185,000元。
Tiffany 圓形切割鑽石鉑金手鍊,靈感來自19世紀Tiffany懷錶,鑽石被編排成流線編織狀,錶帶裡附有章魚圖案的內扣鍊。從各角度都閃耀著光芒,NT$8,185,000元。
Tiffany & Co. Schlumberger海葵胸針:Schlumberger將常人眼中不漂亮的自然造物搖身一變,成為美麗的珠寶,NT$7,275,000元。
Tiffany 圓形及長形切割鑽石鉑金項鍊:長形鑽石讓人們的視線沉醉鑽石的光輝當中,鑽石與鉑金大海波濤形成的漩渦,NT$ 16,370,000元。
Tiffany圓形及玫瑰式切割鑽石手環:18K白金及黃金材質,靈感來自於19世紀Tiffany的文史檔案。
Tiffany珍珠搭配鑽石鉑金戒指:南海珍珠具出眾的大小、顏色和光澤,鑽石與珍珠的光輝相映成趣。
Tiffany彩寶戒指:這款多層戒指引人入勝,每一層都營造出強大對的比效果。
(上)NT$3,095,000元(下)NT$3,275,000元。
 Tiffany 2015年Blue Book最新創作璀璨登場,傾盡海洋之能量、揭開其神秘面紗,譜寫波光粼粼的禮讚。這些獨一無二的作品充滿大自然的生命力,演繹Tiffany獨到的藝術美學,將Blue Book傳承推向迷人魅力新境界。
 
 Blue Book是Tiffany頂級珠寶一年一度最盛大的伸展台,對全球收藏家與鑑賞家擁有極大影響力。2015年系列更是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上任後的首度鉅獻,在前衛創新風格中融入似水般的優雅與海洋無窮活力。
 
 Tiffany & Co.於四月在紐約舉辦Tiffany Blue Book頂級珠寶饗宴,款待來自全球藝術等各界名流。這場晚宴旨在慶祝Tiffany 2015 Blue Book頂級珠寶新作,這款賦予高級訂製珠寶嶄新形象的全新傑作向世人榮耀展現Tiffany秉持悠久傳承的獨特創作能力。
 
資料提供/ Tiffany & Co.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