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林曉同「快閃珠寶店」五月登場
2015-05-13
林曉同珠寶 Pop Up Store迎客面。
林曉同珠寶櫥窗特寫。
林曉同珠寶Pop Up Store近景。
林曉同珠寶微型系列。限量版青鳥項鍊、限量版玉蝴蝶結項鍊各NT$16,000。
 2015年,林曉同珠寶將首次以Pop-Up-Store的形式與消費者零距離接觸,藉由快閃的概念,讓融入生活情感的珠寶在更多的城市的角落展現。
 
 除了快閃店的概念,更超越細緻推出「青鳥」、「蝴蝶結」及「綠蝶」微型玉作,體積不到1cm立體玉雕輕巧的依偎在頸間,精細度更勝以往,展現翡翠不一樣的姿態與光彩,將更細膩而觸動你心中最甜美純真的記憶。
 
 立體的玉雕,在玉石的取材上需要比作品原尺寸放大2倍的玉石為材,才可擷取玉石最細緻溫潤、色澤通透的部分,避開石纹及裂痕,呈現完美的每種作品姿態;硬度僅次於鑽石的玉,雕磨上更為耗時,尤以玉與金屬的結合最為困難,工藝師傅必須精準地掌握金屬的張力,運用鉚釘鑲嵌、隱藏式扣環工藝,同時考量佩戴者舒適地契合線條,才能完成,最後鑲嵌時的力道只要差之毫釐,玉石就會碎裂。一切的努力只希望將玉石最純粹的本質與迷人姿態展現在在大家面前。
 
 在此次快閃店中,首度一次展演超過百件當代設計、隨玉而安系列與難得一見的設計師限量意境藝術珠寶,更針對Pop-Up-Store推出獨家限量新作品,超越細膩,更推精緻,顛覆對玉類寶石的傳統想像。
 
巡迴場次與日期:
北區首場: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2015.05.04~2015.05.17 
南區首場: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2015.05.19~2015.05.29
 
資料提供/林曉同珠寶設計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