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動態
2019台灣10大優良珠寶店家 (1)
2020-02-05
綺麗珊瑚洪明麗董事長。
王月要設計師。
日盛珠寶創辦人童玉珍。

 去年,《珠寶世界》舉辦了「2019全台10大優良珠寶店」網路票選活動,廣獲各界踴躍討論,有效投票人數總計有4,262位,入選的10間店家都實至名歸。本刊將他們的介紹彙集成系列分次報導,好讓讀友們更了解認識他們的優良之處。

 

女性CEO 溫柔而堅定的力量

 

 這次入圍的店家中,綺麗珊瑚、王月要珠寶和日盛珠寶的共同點,在於店家的主要經營者皆為女性,她們除了有細膩跟溫婉的一面,也有令人信服的表達能力,透過這次採訪,讓我們看看美麗聰慧的她們,如何帶領品牌走向高峰。

 

綺麗珊瑚
用珍惜的心推廣珊瑚 

 

 以寶石珊瑚為主要經營項目的綺麗珊瑚,是世界最大的珊瑚企業,董事長洪明麗更投入廣大的宣傳和推廣費用,讓台灣成為享譽世界的「珊瑚王國」。

 

 洪明麗熱心公益廣結善緣,從台北遠至青海都有他捐贈的珊瑚樹,更出錢出力贊助中國紅珊瑚行業標準制定。洪明麗認為珊瑚是重要的台灣國寶,把珊瑚推薦給懂得欣賞的人更有意義;正是這樣的想法,讓綺麗珊瑚在各界形象優越,加上珠寶品質好、服務好,因而成為這次的入選原因之一。

 

選擇綺麗的理由

 

 

 

 

王月要珠寶
靈動設計為藏家實現珠寶夢

 

 設計師王月要珠寶以中國風珠寶見長,並致力於品牌的把關與推廣,從員工服裝儀容、作品陳列至營運宣傳皆親力親為;在珠寶設計上,她秉持為藏家圓一個完美珠寶夢的理念,因此她總是與客戶充分溝通,方才打造出,一件件獨特的珠寶。

 

 王月要珠寶在台灣目前僅以總部對外服務,但優質的珠寶作品與客製化珠寶設計服務,經歷了時光淬鍊與消費互動信賴的累積,使其獲得高聲量支持與好評。

 

選擇王月要珠寶的理由

 

 

 

 

日盛珠寶
站穩腳步 誠信服務

 

 日盛珠寶是台北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具指標性的珠寶店,身為創辦人之一童玉珍,負責對外公關與銷售服務,她認為設計要從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來考量,所以每件日盛出品的珠寶都需要達到「至善至美,圓滿和諧」的目標。正因為這樣的堅持,和能夠待人如己的服務心態,讓日盛打下了深厚的根基。

 

 面對大環境的變化,童玉珍始終堅信消費者要的是產品様式新穎、價格公道、以及店家專業服務,加上她始終抱持開放的學習態度,傾聽新時代的需求,不斷提升自我的專業與時尚概念,因此博得廣大客戶的信賴。

 

選擇日盛珠寶的理由


 

 


整理/編輯部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