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PIAGET「Golden Oasis燦金綠洲」頂級珠寶系列
2019-10-07
NATIVE BLOOM 原生之花,「蔥鬱綠洲」祖母綠鑽石項鍊,擬真般的呈現青翠蔥蘢的綠洲,搭配3.01克拉明亮式梨形切割鑽石。
Desert Minerals漠地之泉,以14.61克拉枕形切割藍寶石為主石,而長墜型的項鍊設計,宛若真實飛濺於綠洲山谷間的一抹幽藍碧潭。
Play of Lights光之嬉戲,此耳環使用18K白金、2顆梨形切割豔彩黃鑽,重量分別約0.80、及0.75克拉。
 PIAGET伯爵「Golden Oasis燦金綠洲」頂級珠寶系列,靈感源自於沙漠中令人屏息的神秘景致與線條,捕捉了從暗夜至朝晨,生動光影和濃郁的色彩,橫越無限的漠地,開啟一段令人意亂神迷的奢華旅程。
 
 該系列是對自然的禮讚,將令人著迷的自然景致勾勒出3種風格卓著的主題─「Play of Lights光之嬉戲」、「Desert Minerals漠地之泉」及「Native Bloom原生之花」。藉伯爵精湛的傳世匠藝和奇思妙想,將活力與光采傾注於黃金工藝和濃郁寶石之中。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PIAGET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91。)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