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頻道
眾望所歸 王月要連任設計師協會理事長
2015-09-07
晚宴大合照。
GIA台灣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黎世傳理事長。
三層大蛋糕,慶祝協會三周歲的生日。
中華民國寶石協會理事長馬永康。
元老級會員曾俊鳴在晚會當天,帶著他美麗的太太出席。
反盜版話劇最後結合扇子秀,精彩的藏頭詩讓現場掌聲連連。
王月要理事長於晚會中發表連任感言。
台北市建國假日玉市莊慶昌理事長。
本會副理事長曾郁雯。
名譽理事長邱惟鐘,代表寶之藝公司捐贈5萬元給設計大賽作為經費。
名譽理事長趙永全。
林美江監事的二胡表演,搭配朱淑美理事的古箏彈奏,為晚會增添一股古典中國美。
晚會主持人陳琪。
晚會特別安排會員們走秀進場,圖為今年新入會的黃湘晴。
第二屆的理監事們。
這一年有好多會員加入協會的大家庭。
彭士方秘書長是會務的重要推手之一。

 三年前一群由台灣富含創意的設計師菁英們,在王月要理事長的號召之下,成立台灣創意珠寶設計師協會,經過大家三年來的努力,在國際嶄露光芒,並奠立了良好的基礎。第二屆第一次的會員大會暨慶祝晚宴,在大直典華舉行,這一屆的幹部們也在當天票選出來,在會員和理監事的熱烈支持下創會理事長王月要獲得連任。

 

 王理事長表示,協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打造讓會員表現的國際舞台,續任後的重大任務首先是帶領大家,到法國參加「巴黎首屆國際藝術博覽會」比賽,接續就是9月底截止的「2015國際創意珠寶設計大賽」,雖然忙碌,但為了在國際舞台展現台灣原創豐富的珠寶設計藝術,再辛苦也值得,也只要大家多多參與跟支持。

 

採訪/吳靜華‧攝影/青樺婚紗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7。)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