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Tiffany 2015秋季婚典之約,見證真摯愛情
2015-08-20
陳庭妮與周家漢演繹完美婚禮珠寶,一同體驗Tiffany浪漫婚典。
Tiffany Setting經典六爪鑽戒,是許多女性心目中最浪漫的禮物。
Tiffany花式切割經典美鑽。
(上)Tiffany Soleste結婚戒環,NT$ 121,000元;(下)Tiffany Novo新款鑽石鉑金戒指 (參考價格:NT$ 810,000元,鑽戒主石1.11克拉)
Tiffany最新系列浪漫廣告。
 迎接七夕情人節,Tiffany將於8月29日至9月30日舉辦「婚典之約」盛會,邀請幸福新人一同尋找夢想中的鑽戒與結婚對戒,並享有獨一無二的刻字服務,以極致璀璨的婚禮祝福來紀念每一對愛侶生命中的重要時刻。在「2015秋季婚典之約」媒體鑑賞會,邀請甜美實力派演員陳庭妮與凱渥新星周家漢演繹完美婚禮珠寶,一同體驗Tiffany浪漫婚典。
 
 在充滿詩意的秋季時分,Tiffany隆重呈獻各式完美切割鑽戒,為新人的幸福時刻增添動人光彩。花式切割美鑽是Tiffany運用歷經多年設計開發的極致完美切割工法,將全球僅不到0.02%符合Tiffany嚴格選鑽標準的鑽石透過工匠手工精製而成。除祖母綠切割、橢圓形、心形或是梨形切割等經典造型,也將於9月1日推出重新演繹的Tiffany Novo鑽戒,體現Tiffany追求鑽石完美切割工法的決心,並致力為戀人們提供多樣化選擇。
 
創新手機應用程式,指引心中所愛
 為提供顧客更為方便即時的鑑賞體驗,Tiffany創新設計Tiffany & Co.訂婚鑽戒顧問手機應用程式,讓顧客能藉此應用程式具備的完整設計與資訊,挑選心目中最完美的訂婚鑽戒。此程式提供不同款式結婚戒指、不同克拉重量的鑽石大小以及戒圍設定,使用者可依喜好的鑽石形狀、鑲嵌、金屬材質或設計系列來瀏覽各式戒款,透過互動式拍照方式模擬配戴效果,選擇貼近自己的膚色佩戴後儲存照片,並於Tiffany & Co.訂婚鑽戒顧問應用程式平台分享給好友。
 
 資料提供/Tiffany & Co.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