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Chopard 盛夏珠寶之宴
2015-08-11
蕭邦Red Carpet系列鑽石耳環及頂級珠寶系列帕拉伊巴碧璽戒指。
蕭邦Happy Fish 腕錶,18K玫瑰金錶殼,綠松石珍珠母貝神仙魚夜光彩繪面盤,總重0.15克拉黃玉與5顆滑動鑽石,售價NT$316,000元。
蕭邦Happy Fish 腕錶,18K玫瑰金錶殼,錶圈鑲嵌三種不同尺寸鑽石,錶盤飾有螢光SLN青綠色珍珠母貝浮雕海魚與 7顆滑動鑽石,限量發行25只。
夜間的螢光效果。
 生動靈趣而充滿歡樂氣息,光華閃耀而灑脫有致,蕭邦盛夏之宴珠寶腕錶系列新品,永不停息的舞步,帶領我們體驗海洋的擁抱,感受夏日浪花的氣息,散發出前所未有的濃郁詩意,展像五彩斑斕的歡欣,彷彿置身於海邊,感受海風徐徐。蕭邦的藝術工藝引領我們潛入綺幻迷人的深海。
 
 
 於2002年推出的 Happy Fish 系列帶著輕柔的海風,是 Happy Sport 腕錶發展歷程中的經典之作。今年,全新 Happy Fish腕錶藉由出神入化的藝術工藝,向神奇的深海世界致敬。綠松石和黃金和諧交融,一條雍容優雅的魚兒躍然而出,其細微動作和流暢曲線在夜間清晰可見,藉由珍珠母貝精雕工藝,魚兒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精緻和諧的弧拱造型點綴金葉,賦予畫面柔光淡暈和細膩的光影之效,而雪花式鑲嵌藍寶石則令錶盤更顯流光溢彩,美不勝收。7顆晶光璀璨的旋動鑽石在連綿起伏的海浪之上輕靈舞動。在青綠色的底幕上,紅玉魚眼猶如滄海明珠,格外醒目。
 
 
資料提供/Chopard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