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HOF曼哈頓系列登台 美鑽演繹建築經典
2015-08-10
「The Chrysler」以克萊斯勒大廈為設計主題,運用三角幾何線條描繪克萊斯勒的象徵圖騰,以大量鏤空的輕感設計增加頂級珠寶的配戴舒適度,項鍊NT$7,500,000元。
嵌有HOF美鑽的完美弧度沿著臉部線條向下延伸,配戴時美鑽火光在臉龐上閃耀熠熠,耳環NT$336,000元。
將奢華之城運用了簡約的幾何線條及鏤空留白,如同曼哈頓留給旅人的無限想像空間,項鍊NT$85,000元。
18K黃金的光澤色彩完美襯托出HOF美鑽的七彩火光,展現曼哈頓最溫柔的黃昏時刻,手鐲NT$1,300,000。
Manhattan克拉美鑽,曼哈頓的繁華與獨特性展現在戒台設計上,簡約俐落的戒身為城市天際線條的展演,NT$3,360,000元。

 Hearts On Fire將國際城市融入設計系列,受到都會時尚人士的喜愛。甫移居到紐約的全球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此次將紐約曼哈頓收入珠寶盒中,她認為:「這個繁忙的城市時時刻刻在發生不同的故事,也因此在每個人眼中的曼哈頓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情,從古至今,不論是知名的電影故事或是在你我身邊發生的小插曲,皆是這個城市迷人的原因之一。」


 Manhattan城市系列將於2015年9月全新發表,以著名克萊斯勒大廈為主題的Chrysler系列商品搶先於8月抵台。擁有近百年歷史的克萊斯勒大廈經歷了世代更迭,外型仍能通過時間考驗,成為經典建築的佼佼者。Chrysler系列運用三角幾何線條描繪克萊斯勒的象徵圖騰、多層次關節增加配戴的輕盈舒適,18K黃金展現曼哈頓最溫柔的黃昏時刻,與您一同悠悠漫步、仰頭欣賞Chrysler的浪漫。

 

資料提供/Hearts On Fire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