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特區
積家全新品牌形象 展現品牌非凡視野
2015-08-07
默劇泰斗卓別林之孫,卡門卓別林,也是積家品牌之友之一,這次更為品牌拍攝形象短片。
Rendez-Vous Moon約會系列月相腕錶。具備時、分、月相顯示,約會時間指示等功能,鑲嵌208顆鑽石共約2.86克拉。建議售價:NT$1,710,000。
Gyrotourbillon 1 陀飛輪腕錶。擁有時、分、小秒針,動力儲存、時間等式顯示、陀飛輪、萬年曆功能,鑲嵌114顆鑽石共約6.7克拉。建議售價:NT$15,800,000。

 擁有180年製錶工藝底蘊的瑞士鐘錶品牌 積家,昨日在台北松菸電影院舉行品牌形象發布會,以「Open A Whole New World 開啟全新世界」為主題,現場以電影放映會的形式舉辦,頗具巧思,希望藉此傳遞每一枚積家腕錶都是一段段令人靈思湧動的故事開端,帶領同樣追求生活品味和熱愛美好事物的人,描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世界。活動當天邀請到《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擔任活動嘉賓,一同開啟全新世界。


 此次邀請齊柏林導演出席媒體鑑賞會,不僅與積家長久以來對電影及影展的支持有很大的關聯。齊柏林導演帶著一股要讓世人看見台灣之美的使命感,一直以來默默耕耘二十許載的堅持及毅力,更與積家低調、內斂的品牌性格相符,也為積家全新品牌形象「Open A Whole New World 開啟全新世界」做了最好的註解。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JAEGER-LECOULTRE

延伸閱讀
TEL:886-2-2747-7749 │ 台灣台北市永吉路302號5樓之3
Copyright © 珠寶世界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