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ANNA HU進軍倫敦佳士得展出 2017-07-17
  • Anna Hu在佳士得展廳前。
  • 海之頌祖母綠戒指。以一顆23.82克拉祖母綠為主石,搭配月光石、粉色剛玉、荷蘭石、帕拉伊巴碧璽、藍色剛玉、葉片藍寶石雕刻、藍寶石珠、祖母綠珠、翠榴石、鑽石。
  • 雙喜鵲紅寶胸針。以一顆5.15克拉珍稀粉嫩孔克珠為主石,象徵愛的結晶。
  • 杜蘭朵紅寶碧璽耳環。由兩顆共計52.33克拉的晶透紅寶碧璽為主石,搭配紅寶石、黑鑽石、葉片紅寶雕刻、粉色剛玉、鑽石、瑪瑙打造而成,共計106.74克拉。
 台灣頂級珠寶設計師Anna Hu(胡茵菲)創立的同名品牌ANNA HU,日前歡慶十週年,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獨家受到佳士得拍賣(Christie’s)邀請合作的當代珠寶藝術家,雙方聯手舉辦2017年高訂珠寶全球巡迴展覽,並於5月在佳士得倫敦總部全新開幕的高訂珠寶沙龍中展出20件經典大作,隨後會移至巴黎7月時裝週展出,而後巡迴亞洲各地,並於2017年底回到台灣展出。
 
頂級珠寶饗宴 年底回台展出
 此次個展,佳士得拍賣的總裁,也是英國親王第二代斯諾登伯爵David Albert Charles Armstrong-Jones,因珠寶與Anna Hu結緣成為知音,這次他也特地抽空到場,欣賞典雅大氣的設計;這次另一項特別之處,在於展出的20件作品當中,其中10件是由佳士得資深珠寶總監David Warren親自挑選的。
 
 所幸這樣的頂級珠寶饗宴會在年底回到台灣展出,屆時台灣的民眾將可以親自感受與眾不同的品牌魅力,而品牌同時也宣告將在2018年出版第二部珠寶交響詩:OPUS 2,收錄近五年的100件經典大作,給當代珠寶藝術一個嶄新面貌。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