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Tiffany全新Paloma's Melody系列 2017-07-07
  • Tiffany Paloma's Melody五環18K金鑲鑽手鐲,建議售價NT$74.5萬元。
  • Tiffany Paloma's Melody五環18K金鑲鑽戒指,建議售價NT$32.5萬元。
  • Tiffany Paloma's Melody五環18K金手鐲,建議售價NT$27.9萬元。
  • Tiffany Paloma's Melody五環18K金戒指,建議售價NT$11.5萬元。
 Tiffany推出全新系列作品Paloma's Melody,打造出五環相扣的特殊層疊造型,而18K金與白金的鑲鑽設計更令新品散發璀璨光芒,五環均鋪鑲著閃耀的圓形明亮式鑽石,為每款設計增添濃厚的魅力與富麗氣息。
 
(上)Tiffany Paloma's Melody五環18K白金鋪鑲鑽石戒指,建議售價NT$99.5萬元;(下)Tiffany Paloma's Melody五環18K白金鋪鑲鑽石手鐲,售價NT$248.5萬元。
 
 
 五環相扣的設計代表著夢想、愛戀、創造力、心靈力量及積極向上的願望與感受。巧妙相扣的五環在舉手投足間隨著身體律動而分合,相互敲擊流洩出的輕微聲響,譜寫出人生的美妙樂章。
 
Tiffany Paloma's Melody 18K金環形項鍊,建議售價NT$9.2萬元。
 
 
Tiffany傳奇設計師Paloma Picasso
 「珠寶之於我,不僅僅是裝飾品。配戴著心愛的珠寶時,真的會覺得自己充滿活力、受到呵護。」Paloma Picasso說。這個信念在她的全新系列作品Paloma's Melody中展露無疑。生活中的日常小事、珍愛之人給予的溫暖以及她心愛的家園,這些生活中的點滴啟發她創作此系列新品,藉以展現她對生命中一切美好事物的感恩之情。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Tiffany &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