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時尚阿嬤推出智能珠寶手環 2016-01-21
  • 對生活充滿熱情的Iris,94歲高齡還在不斷創造時尚話題。
  • 不同材質的手環,迎合不同喜好的消費者。

 現年94歲的Iris Apfel是現今最高齡的時尚偶像,也是時尚圈內最亮眼的銀髮族代表,日前他獲智能手環公司Wisewear邀請,共同推出具有時尚品味的智能珠寶,不僅有時尚的款式,還兼具智能手錶的功能,包含全球定位、計步器和卡路里計算功能,並能把記錄數據通過藍牙傳到手機上,而手機收到電話、訊息和信件時,手環也會同步通知你。

 目前推出的手鐲的材質有三款,分別為 18K金、鈀金以及不同材質的黃銅。最低售價預計是 295美元,最高售價為395美金,Wisewear也表示,若這次推出的成績理想,未來也計畫繼續和Iris合作推出胸針、戒指和項鍊等其他珠寶款式。

誰是Iris Apfel?
 Iris Apfel 80歲出道,堪稱美國的時尚界傳奇,除了擁有機智敏捷的思維、幽默風趣的言談與豐富精彩的人生經歷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誇大的粗框眼鏡、裝飾性搶眼的古董飾品與鮮豔醒目的衣著配色。

 2005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以她為名的展覽,成功引發話題,除了她對時尚潮流的獨到品味外,Iris Apfel努力工作、盡情享受生活情趣、勇敢自在作自己而且不受年齡的拘束,呈現了對生命積極熱情與時尚藝術寄託。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 WiseW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