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寶石知識 Graff呈獻132克拉彩黃鑽,再添傳奇 2015-06-18
  • 重達132.55克拉的The Golden Empress。
  • The Golden Empress項鍊。
  • The Golden Empress和來自同一塊原石的黃鑽。
  • Graff令人驚豔的黃鑽,包括這枚重118.08克拉的德拉里日出之石(The Delaire Sunrise),為世上最大的正方形祖母綠形切割艷彩黃鑽。
  • 100.09克拉的格拉夫純黃(The Graff Vivid Yellow)亦是令人過眼難忘的黃鑽精品。
 一枚299克拉的彩鑽原礦,在經過Graff團隊的琢磨之後,最終造就出重達132.55克拉的枕形濃彩黃鑽,所散發的燦爛金光,深邃迷人,透現尊貴的王者氣派,命名為The Golden Empress。
 
 在切割原石前,團隊先要仔細研究鑽石的各個特質,並計算涉及的風險。格拉夫高級寶石專家小心評估原石的潛質,並漸漸確立The Golden Empress的雛型。
 
 Graff的切割及打磨工匠要小心翼翼地平衡各方面,既要完美雕琢每個琢面,讓光線燃點璀璨的光芒,同時保留鑽石的天然艷麗色彩。工匠憑著無限的熱情及謹慎,最終造就出此枚重要的彩黃鑽。
 
 原石亦同時切割出八顆同樣瑰麗的美鑽,包括兩顆明亮式切割圓鑽,以及六顆梨形切割彩黃鑽,最大的重21.34克拉,襯托出The Golden Empress的細膩金光。
 
 在The Golden Empress的平滑桌面下,凝聚如蜂蜜般明澄金黃的醉人色澤,散發皇后的優雅氣派,注定成為傳世經典。Graff孜孜追求完美,並深信資深工匠能運用超卓技巧、豐富經驗與智慧,為傳奇名鑽再添光芒。
 
資料提供/Gr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