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鄭書瑄—《珠寶世界》封面女郎 2020-02-17
  • 鮮豔滿綠的翡翠套組,展現出的是貴氣大方的靈動感性。
  • 外表看起來像小女生的Jessica,其實是充滿熱情、活力又有魄力的生活藝術家。
50歲看起來像30歲的美魔女
 曾榮登《珠寶世界》No.86封面主角的鄭書瑄Jessica,不僅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策展人、收藏家,還是一位懂得品味的生活藝術家。長相甜美的Jessica,擁有纖細的身材和白晰無瑕的皮膚,很難想像今年她已經50歲了;Jessica更有一顆善良的心,她經常幫身障老人洗澡、親自將四處收來的物資送給育幼院或貧苦人家,她表示;「對我而言雖是小小的力量,對需要的人來說卻是是大大的幫助,無論出錢或出力,這讓我很開心、很滿足。」
 
 Jessica的生活雖然忙碌,但她總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要認真做一件事就會很投入。像是她曾經為了學瑜珈親自到印度去;也曾經為了舉辦完美轟動的翡翠展覽,即便展品市值過高遭到保險公司拒保,Jessica依舊不計成本只為了堅持一個下午展出的完美;她就是這樣充滿熱情、活力,勇敢又有魄力的女性。
 
 在珠寶的喜好上,有別於其他女性喜歡閃亮的鑽石,Jessica更喜歡擁有內斂光暈的翡翠,不但柔和溫潤,且承載了中華民族數千年來的情感與文化,非常值得細品;這也迎合她的人生體悟,「你不需要張揚,也不需要急於證明自己,只要有內涵你就能讓人家發現你的美。」
 
內斂蘊藏典雅的翡翠首飾,更可襯托出Jessica的知性之美。
 
整理/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