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S.T. Dupont都彭10週年特展 2019-11-15
  • 「H20水力打火機頂級典藏組」採用黃銅或黃金潤飾材質,建議售價218.8萬台幣。
  • 「美國自由女神像筆具典藏組」筆身純銀,造型和底座青銅鑄渲染銅綠效果。建議售價49.8萬台幣。
  • 「紋身印記錦鯉紋身黃金典藏打火機」
    機身為青銅製黃金潤飾,附有錦鯉圖騰雕刻,建議售價21.8萬。
  • 受邀來台的法國都彭漆藝大師Yoann VIARD-CRETAT參與許多高訂品的製作。
 S.T. Dupont都彭為歡慶10周年紀念,將於台北微風廣場及信義新光三越A9館專櫃展出獨具紀念性的限量系列作品,每款作品皆展現出工匠們的精湛工藝技術。
 
 展品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以熱氣球為形象、意指能翱翔天際自由意志的完美「熱氣球頂級典藏組」。此件作品是採用機械式上升驅動設計,以凡爾賽宮作為背景的精緻打火機,清楚記錄使用熱空氣乘載產生浮力的完美呈現,全球限量8件,建議售價為1,138萬台幣。
 
球體青銅鑄,搭配藍色銅綠效果以及黃金潤飾。配電力系統,球體可上升下降。鑲嵌總重3.85克拉鑽石。
 
 另還有為慶祝人類首次登月50週年,以手工雕刻阿波羅11號登月小艇在月球上的樣貌—「阿波羅高級訂製系列」,該系列有趣的部分是作品除了仿真月球表面凹凸不平的質感外,更採用經過認證的月球隕石作為裝飾之一。展示兩件作品分別為工坊和寶石大師Luis Alberto Quispe Aparicio 及2Saints合作創造。
 
機艙體為黑曜岩及黃金潤飾,搭配隕石水晶USB。太空人為純銀潤飾,鑲嵌鑽石。建議售價123.8萬台幣。
 
青銅鑄,搭配手工渲染銅綠效果。限量8件,建議售價118.8萬台幣。
 
 「燈塔打火機典藏組」以不同的石材設計組成,栩栩如真的展現矗立港邊的領航者身影,散發引領方向的神聖使命感,限量8件,建議售價95.8萬台幣;「神獸阿萊布里赫蜻蜓高級訂製系列」採用多種彩寶設計成型,一旦翩翩飛舞,就會喚起七彩光芒引領你至幸福的國度,限量8件,建議售價92.8萬台幣。
 
蜻蜓全身寶石為紅寶石、拉長石、青金石、紅碧玉、虎眼石等多種寶石組成,建議售價92.8萬台幣。
 
塔身為白色方解石和黑曜岩組成,以黃金潤飾的坡道,海平面為水晶鋪陳。建議售價95.8萬台幣。
 
展出資訊:
11.16~24     台北微風廣場G樓都彭專櫃
11.26~12.1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3樓都彭專櫃
 
整理/編輯部.圖片提供/S.T. Dup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