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寶格麗2019 WILD POP珠寶腕錶展 2019-03-15
  • 寶格麗品牌大使Kōki與寶格麗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Kolia Neveux出席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 Synthesizer項鍊則由特別切割的縞瑪瑙「黑鍵」與鑲鑽鑽石的「白鍵」組成,彷彿可以彈奏般,洋溢歡愉的魅力。
  • 搭配5顆橢圓形切割的大克拉寶石,分別為紅碧璽、黃水晶、拓帕石、坦桑石與紫水晶,展現數大便是美的無畏氣度。
  • 八○年代的音樂是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的另一大重點元素。MTV電視台開播,捧紅了許多舉世聞名的歌星。
 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暨腕錶展,於3月14日至3月16日微風南山藝文展演中心展出,以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為主軸,共引進300件獨一無二的頂級珠寶、腕錶與珍稀裸石,總價逾新台幣50億,結合八○年代富有活力、自由靈魂與充滿實驗性的藝術風格,致敬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呈現寶格麗珠寶特有的歡愉哲學;現場也將同時展出2019 PRE-BASEL最新腕錶作品。寶格麗最年輕的品牌大使 Kōki 亦應邀首度登台,與貴賓一同感受WILD POP系列的迷人魅力。
BVLGARI WILD POP ANDY WARHOL 系列 POP FLOWERS 頂級彩寶項鍊。
 
BVLGARI WILD POP ANDY WARHOL 系列 頂級彩寶胸針。
 
流行音樂引領設計 麥克風展創意
 八○年代的音樂是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的另一大重點元素。1981年,MTV電視台開播,捧紅了瑪丹娜、麥可.傑克森、王子、大衛.鮑伊等歌星,紅遍全球。Lucia Silvestri 在設計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時,腦中總是響起瑪丹娜與大衛.鮑伊的音樂,以及出現在音樂錄音帶當中的合成器與麥克風,激盪出令人一見傾心的獨特作品:POP Mics 與 Synthesizer等系列作品。POP Mics 項鍊將縞瑪瑙、紫水晶、紅碧璽、粉紅碧璽與藍玉髓依麥克風造型精心切割,鑲嵌製作成大大小小的精美鍊墜,一個個在頸項呈放射狀串起,串出寶格麗大器活力的獨特風格;Synthesizer項鍊則由特別切割的縞瑪瑙「黑鍵」與鑲鑽鑽石的「白鍵」組成,彷彿可以彈奏般,洋溢歡愉的魅力。
BVLGARI Wild POP MUSIC系列Pop Mics頂級麥克風造型彩寶項鍊。
 
BVLGARI WILD POP MUSIC 系列 SYNTHESIZER 頂級縞瑪瑙與鑽石項鍊。
 
The Roaring 80’s 華麗、豐實、大膽無畏
 說到八○年代,你想到什麼?加了大墊肩的俐落套裝、有著蓬蓬裙襬的晚禮服、還是如半屏山般高聳的瀏海?總之,一切就是「大」。其中一條Space Cruisers頂級彩寶頸鍊,頸圈以寶格麗經典的Tubogas項鍊,搭配5顆橢圓形切割的大克拉寶石,分別為25.33克拉的紅碧璽、34.7克拉的黃水晶、43.81克拉的拓帕石、46.2克拉的坦桑石與24.46克拉的紫水晶,展現數大便是美的無畏氣度。
BVLGARI Wild Pop POP 80's系列 Space Cruisers頂級彩寶項鍊。
 
BVLGARI Wild Pop POP 80's系列 U.F.J. Unidentified Flying Jewel頂級綠玉髓戒指。
 
 
品牌大使Kōki首度來台 演繹WILD POP魅力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事,寶格麗特別邀請品牌最年輕、也是首位日本籍品牌大使Kōki來台。年僅16歲的她不僅通曉英、日雙語,精通鋼琴與長笛,更積極學習法語與西班牙語,努力朝成為頂尖國際模特兒的目標邁進,與寶格麗不斷追求卓越的理念相呼應。Kōki 獨特的個人魅力,使她短時間內成為時尚Icon,充分展現寶格麗#LargerThanLife的特質;與生俱來的藝術氣質與音樂天賦,詮釋同以藝術與音樂為靈感來源的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更顯錦上添花。她配戴此次珠寶展主打的ANDY WARHOL系列 Sam the Cat頂級鑽石與藍玉髓耳環、POP 80's系列 "U.F.J. Unidentified Flying Jewel" 頂級綠松石、藍寶石與鑽石戒指、POP 80's系列logomania 鑽石與珍珠母貝手環現身開幕記者會,展現活潑洋溢的普普風格,盡顯WILD POP系列真義。
寶格麗品牌大使Kōki將於今日出席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暨腕錶展,昨日特別抽空到寶格麗新光三越A4專賣店為此次盛展挑選珠寶及腕錶。
 
整理/編輯部.資料提供/寶格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