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2019年度JNA大獎正式公開接受報名 2019-03-15
  • 合作夥伴、評審及合作機構出席2019 年 JNA 大獎報名啟動發佈會。踏入第8屆的JNA大獎正式公開接受報名,並於4月26日截止。
 由亞洲博聞主辦的JNA大獎,旨在肯定、嘉許及鼓勵最佳商業實務、卓越表現及創新意念。自2012年成立起,JNA大獎致力向國際珠寶及寶石業內表現出眾的個人及企業頒發榮譽。 
 
有興趣参與大獎的人士或企業均可自薦或經由他人提名,角逐以下各項獎項類別:
1. 年度品牌大獎─零售業
2. 年度傑出電商大獎
3.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
(業務模式、管理程式、市場行銷或品牌推廣意念、生產程式、產品研發、技術創新、 寶石學研究)
4. 年度製造商大獎─切割及加工 - 創意與創新
5. 年度製造商大獎─首飾
6.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大中華地區
7.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其他國家/地區 (中國及印度以外)
8.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印度
9. 年度零售商大獎
10. 年度可持續發展企業大獎
11. 年度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40歲或以下)
12. 終身成就獎(由主辦方提名)
 
所有獎項類別均會由以六名國際級業界專家組成的獨立評審團甄選評估,成員包括︰
1. 世界黃金協會(WGC)遠東區資深顧問暨前任董事總經理鄭良豪先生。
2. 國際鉑金協會(PGI) 前任首席執行官及前任責任珠寶業委員會主席高偉政先生。
3. 上海鑽石交易所(SDE) 總裁林強先生。
4. 美國寶石學協會(GIA)印度及中東分會常務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
5. Suwa & Son, Inc. 主席諏訪恭一先生。
6. 亞太策略研究所研究總監李卓駿博士。
 
 JNA大獎主席暨亞洲博聞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女士稱︰「過去七年,JNA大獎成為了一個具影響力的平台,供國際珠寶及寶石業界聚首一堂及展示業界的進步和成就。我們希望繼續吸引更多創新者及業界先驅參與這項享負盛名及鼓舞人心的獎勵計劃,以展示出業界的正面及積極動力。」
 
 有興趣角逐JNA大獎的單位須於香港時間2019年4月26日之前填寫並提交報名表格。入圍名單將於2019年6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揭曉。
 
資料提供/亞洲博聞(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