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北京珠寶展最大亮點 台灣館(上) 2018-11-23
  • 老坑翡翠墜鍊。(佳達珠寶提供)
  • 木拿冰種如意翡翠。(玉鼎珠寶提供)
  • 木拿冰種如意翡翠。(玉鼎珠寶提供)
 12月13到17日北京珠寶展隆重舉行,身為此次展覽的最大展團─台灣館,帶來了許多精緻且精彩的翡翠作品,題材多元、設計精美,讓這次展覽增添了許多必看亮點。
 
 為了犒賞每一位來台灣館觀賞的貴賓,寶之藝特別獨家推出贈送珊瑚面膜的活動,只要到寶之藝台灣館服務處拍照上傳朋友圈,現場珊瑚面膜就送給你!【寶之藝服務處1號館2B917、8號館台灣館服務處】
 
佳達珠寶
 名聲享譽兩岸三地的佳達珠寶,在創辦人余忠達的領導之下,以推廣高端珠寶為核心概念,年年都展出價值破億的翡翠精品,無論是蛋面飾品還是古錢項鍊,件件都是能夠保值傳家的經典。

完美無瑕的老坑蛋面翡翠,經過設計後有了新生命。
 
富璧寶鼎
 翡翠老行家富璧寶鼎珠寶創辦人陳守定、陳守志雙胞胎兩兄弟專注於優質翡翠多年,除了典藏級品項外,也推出小品系列,他們唯一的經營準則即是「只有真正稀品,才使傳家永恆」,因此無論何種款式,絕對都是稀世珍品。

顏色非常稀有的翡翠手鐲。
 
億馥珠寶
 紫色的貴氣裝潢,是億馥珠寶最鮮明的形象,總是以細膩的挑貨準則,結合多年來對時尚產業的觀察與眼光,精準地給顧客最棒的保值與穿搭建議。

滿綠的福瓜(掛)墜飾,有著把福氣掛在身上的寓意唷。
 
玉鼎珠寶
 從原始加工到精闢的金工藝術鑲嵌與工法,結合美學與中國禪意,亦是個性化訂製翡翠的專家,每一次展出,他們都呈現精品翡翠雍容內斂的氛圍,編織玉的另一種情感與靈魂。

老坑蛋面公主戒指。
 
資料整理/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