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首屆JNA珠寶設計大賽登場 2018-11-15
  • 第一屆JNA珠寶設計大賽。
 首屆「JNA設計大賽」由亞洲博聞旗下「JNA」主辦,Crossfor HK Ltd、國際鉑金協會及大溪地珍珠協會聯合贊助,旨在推廣及鼓勵設計人才以各自的優秀創意,結合不同的主題創造出色的設計獲得國際認可和讚譽。
 
 比賽共分為「時尚新現 靈動鑽石組」、「鉑金態度 鉑金首飾組」、「圓外之美 大溪地珍珠組」三個組別,每一組的冠軍除了可以獲得2,000美元的獎金之外還有與國際知名品牌和國外媒體交流的機會唷。參賽者可以在11月30日之前投稿,每位參賽者的作品沒有限制數量,讓所有參賽者可以盡情的揮灑創意。
 
時尚新現 靈動鑽石組
 擁有專利的「靈動鑽石Dancing Stone」讓寶石在半浮動的狀態下,展現耀眼的光彩,希望參賽設計師們能用這機會展示無限的創意,透過不同的設計為珠寶飾品增添不同的時尚高度。
靈動鑽石組比賽主題及要求
 
鉑金態度 鉑金首飾組
 鉑金不同於一般珠寶設計潮流,獨特的外觀有歷久不衰的特性,不會因為日常配戴而褪色。參賽作品不限任何種類,以創新、市場潛力為主要評比條件。
鉑金首飾組比賽主題及要求
 
圓外之美 大溪地珍珠組
 以往的大溪地珍珠以正圓形最受歡迎,但逐漸有設計師注意到不同形狀的珍珠能以它們獨特的外形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首飾,此次設計比賽不限制大溪地珍珠形狀,鼓勵更多創意參與一起展現珠寶軟實力。
大溪地珍珠組比賽主題及要求
 
 參賽者可以透過網上報名(https://goo.gl/DJtZwr)、官方微信平台(帳號JNAdesigncomp)和郵寄方式報名,更多相關資訊可上JNA官方網站查詢。
 
資料提供/J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