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TASAKI-tentacle高級珠寶系列 2015-03-31
  • tentacle戒指:昆士蘭蛋白石、祖母綠寶石、藍寶石,建議售價NT$198萬元。
  • tentacle耳環:昆士蘭蛋白石、祖母綠寶石、藍寶石、白蛋白石,建議售價NT$261萬元。
  • tentacle項鍊:昆士蘭蛋白石、祖母綠寶石、藍寶石、白蛋白石,建議售價NT$989萬元。

 從遠古時代便棲息於深海之中的水母帶有神秘的色彩,水母浮遊於碧藍深海之中的不可思議的感覺,由此表現出宇宙之秘密。

 深海世界的浩瀚與美麗境界,透過TASAKI品牌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的巧思設計,運用大量彩色寶石,演繹出優美的神祕光輝,主石採用美麗的昆士蘭蛋白石,獨有的遊彩現象(Play of color) ,豐富的色彩會隨著寶石的角度而呈現靈動活潑的色彩,讓人感受到深海的動感美景,從水母立體的圓頂傘下,延伸出祖母綠寶石與藍寶石打造的纖細觸鬚,隨動作搖曳活靈活現的姿態,讓人目不轉睛。

 tentacle高級珠寶系列共有項鍊、戒指及耳環,映照出每個角度豐富色彩的蛋白石,隨著身體的擺動散發出迷人的光芒,讓手與胸間綻放優美的神秘光采,讓人目不轉睛地沉醉於其中的美麗光輝。

資料提供/TA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