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DIOR 2018高級珠寶展6億精品來台 2018-03-08
  • BOSQUET DE LA SALLE DE BAL祖母綠項鍊。主石為13.75克拉祖母綠,還有鑽石、彩色剛玉、沙弗萊石、翠榴石、帕拉依巴碧璽等。參考價格逾NT$5,000萬。
  • VOLUPTE鑽石戒指。可轉動的設計,讓打開或關閉都有無限風情。參考價格 約NT$1,050萬。
  • VANITE白金鑽石戒指。外頭白K金底座鑲嵌總計1.19克拉鑽石,打開後可透過鏡子反射看到戒台鑴刻象徵的永生骷顱圖騰。參考價格約NT$250萬。
  • VOLUPTE海水藍寶鑽石藍寶耳環。白K金與玫瑰金底座鑲嵌鑽石與和平鴿、骷顱圖騰、兩顆3.75與3.53克拉海水藍寶石。參考價格約NT$570萬。
  • CHAMBRE DU ROI藍寶石鑽石項鍊。白金、玫瑰金、黃K金底座與黑化表層銀質處理,主石為約11.54克拉斯里蘭卡藍寶石。參考價格約NT$7,000萬。
 Dior台北新光三越A4館概念店,2月中才開幕,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品牌特地安排即日起至3月10日,展出1月底才於巴黎發表的 Dior a Versailles Pieces Secretes高級珠寶系列,不僅能觀賞,每一件作品都暗藏秘密玄機。此次協同品牌各系列共42件高級珠寶,總價值高達新台幣6億元,其中最高單價的為價值新台幣7,000萬的Dior a Versailles藍寶石鑽石項鍊。
 
 凡爾賽系列總共有三部曲,從2016年拉開凡爾賽宮紫醉金迷的面紗,到2017年凡爾賽宮外的花園景致,今年最終章以凡爾賽宮的秘密為主題,這次的作品特色在於,每一件都有精細的小巧思,像是戒指或鍊墜多結合轉動、開闔等機關設計;刻意採用復古切割或鑲嵌工藝與造型,都彷彿帶領大家走入凡爾賽宮廷中潛藏的私人廊道與秘密閨房,探訪凡爾賽錯落交織下的風華底蘊。
 
Dior à Versailles 凡爾賽高級珠寶展
展出日期:即日起至3月10日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A4 館1樓 品牌形象概念店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