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熟男的珠寶品味 (一) 2018-07-05
  • 翡翠領帶別針、方形翡翠男戒,彰顯不凡品味。(和記寶石)
  • 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致敬路德維希二世限量版4810書寫工具。(Montblanc)
  • 萬寶龍1858系列世界時間Geosphere 腕錶。(Montblanc)
  • 玫瑰金色澤與機械的時尚結合,為男士增添尊貴品味。(PIAGET)
  • 成功的企業家,通常有一枝奢華的筆,用來簽署重要合約。(永康珠寶)
  • 這一系列設計靈感來自路易威登行李箱鉚釘,而黃K金、玫瑰金不僅照耀女士肌膚,更照耀男士肌膚。(Louis Vuitton)
熟男的條件
 「女人40一枝花」是一種由衷地讚美;男人如果到了40還是一事無成,那他實在沒有資格自稱熟男,那麼熟男的條件是什麼?熟男不一定要很帥,但一定熱愛他的工作、重視諾言、心胸寬廣、不貪圖小便宜、懂得尊重他人、勇於承擔責任、善於聆聽別人意見;最重要的一點,他們都有業餘愛好,懂得選擇嗜好,來增添自己的品味與情趣。這也就是熟男能夠迷倒女人的魅力特質。他們猶如醇厚好酒,越品越有味道。
 
守時、守信、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信守時間觀念,守時、守信是他做人、做事的根本,他對自己許下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他的每一句話都會叫人放心、信任。
 
 模特兒戴的珠寶錶來自日內瓦150年品牌Royal Diamond出產的Chatila系列,具有20多種功能,高貴且氣派,是行家的玩錶。(貴族珠寶)。
 
閱讀與學習
 成功的男人都愛閱讀,他們從書裡吸收新知識、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並不張揚,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展現出他們的智慧來,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心去賣弄。
 
 模特兒身上的沉香珠寶胸針,是設計師黃湘晴今年新作。(喜柿珠寶設計)
 
意志堅定 處變不驚
 有勇氣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不僅能接受他人意見,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會找藉口搪塞推諉。意志堅定,有處變不亂的特質,一旦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會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退怯,疲倦了,找個地方休息,一樣可以重新出發。
 
台灣藍寶鑽戒。(靓睛晶)
 
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成熟男人懂得尊重他人,不以自我為中心,也懂得尊重自己。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别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题,不强求别人遷就自己,也善與别人合作。凡是「聽我的就對了」的男人,乃典型的大男人主義,不會受到女性的推崇。
 
49.68克拉的金綠玉貓眼,眼線犀利明亮,屬同類中的上品。(亞馬遜珠寶) 
 
企劃/編輯部
攝影/月亮‧范匠
美術編輯/曉吾
模特兒/凱渥 楊時修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