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伯爵紅毯珠寶璀璨盛展 總價逾20億 2017-11-17
  • 楊千霈出席伯爵紅毯珠寶璀璨盛展。
  • (由左至右)伯爵台灣董事總經理劉玉璇、紅毯女王楊千霈、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出席伯爵紅毯珠寶璀璨盛展。
  • 楊千霈出席伯爵紅毯珠寶璀璨盛展,捧著小金馬獎座展現俏皮甜美模樣。
  • Couture Précieuse - Gorgeous Embroidery項鍊。
  • 名模李曉涵演繹伯爵紅毯璀璨珠寶。
  • Extremely Piaget系列棕櫚葉頸鍊。
  • 伯爵紅毯珠寶璀璨盛展現場。
 伯爵PIAGET連續五年成為金馬獎首席襄贊,為迎接下週即將登場的第54屆金馬獎,特地打造「紅毯珠寶璀璨盛展」,此次作品展將於11月16日至11月19日展出,開放給伯爵頂級貴賓預約預覽,而總價值逾20億台幣的頂級珠寶作品,屆時將提供給入圍金馬盛典、兩岸三地的傑出影人配戴。開展當天,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本屆金馬紅毯主持人楊千霈與劉傑中,皆應伯爵之邀出席盛會,一同見證紅毯盛典與伯爵珠寶相互輝映的時刻。
 
 伯爵空運逾百件總值高達20億的珠寶及腕錶作品來台,其中包含即將於下週來台參加金馬獎的金球影后、同時也是伯爵全球代言人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另一位代言人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茱麗葉畢諾許、凱特柏斯沃等國際巨星於全球影展紅毯所配戴的作品,規模堪稱歷屆之最。
 
 今年將挑戰第20度的星光主持,也是連續八年接掌金馬獎紅毯任務的楊千霈,也應邀出席,才剛宣布懷孕的她,是抱持「胎教」的心情出席。楊千霈配戴全身價值近三千萬元的高級珠寶系列作品,以璀璨的鑽石配以色彩豔麗鮮明祖母綠寶石,融入伯爵經典的不對稱設計、Piaget Rose和馬眼形鑽石等標誌性元素,讓人感受到伯爵對珠寶工藝的堅持和充滿創作力的品牌美學;首度接下金馬紅毯主持工作的劉傑中,也以「紅毯實習生」的身分擔任「伯爵紅毯珠寶璀璨盛展」的主持工作。
 
紅毯珠寶璀璨盛展
日期:11月16日至11月19日展出
地點:微風廣場2樓 VIP Lounge
(開放給伯爵頂級貴賓預約預覽)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PIA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