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賞鑽享好禮 快來預約屬於你的甜蜜 2018-01-19
  • 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推出情人節賞鑽送好禮活動。
  • Chronos系列,以時鐘草為設計靈感,具有個性的時鐘草配色,透過擁有亮麗漸層的彩色鑽石展現其魅力。
 日本婚戒品牌 GINZA DIAMOND SHIRAISHI設計台灣限定款鑽戒─「 Solstice 至點 」,設計融合鉑金與玫瑰金,兩種不同顏色與材質,象徵季節中夏至與冬至兩個不同季節點的結合,也是台灣傳統年節中象徵喜氣的金色與代表經典流行的銀色。
 
 同時品牌還有Wonder Aqua及Chronos系列;象徵女同志之愛的Diamond Lily、OR&St. glare摯友摯愛系列;受年輕人歡迎的活潑流行設計Blommin’ 歡喜冤家系列及暗示愛情如玫瑰般熱情火紅的Wild Rose鑽戒。
 
 現在只要網上預約賞鑽,不但傳授挑鑽技巧,還會送上「賞鑽回饋金」Sogo禮券200元,更提供旅行住宿卷以及蜜月津貼等多項寵愛好禮喔。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系列
 
台灣限定─「 Solstice 至點 」
 
 
 
Wonder Aqua 展現花式切割之美
 
 
 
Chronos 獨特時鐘草造型 刻畫未來一同度過的浪漫時光
 
 
 
Diamond Lily 完美線條詮釋純潔百合神聖之愛
 
 
 
OR&St. glare摯友摯愛 寓意兩人一生中是情人也是朋友的永恆
 
 
 
Bloomin’歡喜冤家系列  以精美工藝展現自然流暢設計
 
 
 
Wild Rose 以大小鑽石無規則地排列 使鑽石綻放華麗光芒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 GINZA DIAMOND SHIRA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