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 2017-12-26
  • UKAI TEI集團總料理長笹野雄一郎於試營運記者會演繹UKAI 經典鐵板燒料理。
  • 鹽蒸台灣九孔佐松露。
  • 燒烤龍蝦。
  • Studio King景緻大床房浴室。
  • 16F-海立樓─半露天無邊際泳池。
  • 晶英國際行館一樓大廳最大亮點,來自德國Art+Com設計創作4D浮空動力裝置藝術「舞動的粒子」。
 南台灣頂級飯店「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近日找來在日本連續7年榮獲米其林星級評價的餐飲集團UKAI進駐,並擁有日本夢幻名酒─瀨祭酒吧的首家海外分店。
 
米其林星級鐵板燒首家海外分店-UKAI TEI Kaohsiung
 UKAI是第一個摘下米其林星等的鐵板燒,被喻為神級美食。但UKAI社長非常守護品牌價值,過去曾有多方邀約,他都毫不遲疑地婉拒。唯獨晶英國際行館成功讓社長點頭應允,因為他相信和「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董事長邵永添合作,絕不會辱沒了他的品牌。
 
 於是日本UKAI TEI集團海外首間據點─UKAI TEI Kaohsiung餐廳,進駐晶英國際行館。同時一次帶來兩種型態:鐵板燒及西式燒烤,分別位於晶英國際行館的二樓及三樓。
 
2F─UKAI鐵板燒餐廳。
 
 
日本夢幻名酒─「獺祭」首家海外酒吧
 晶英國際行館的亮點不只有UKAI 餐廳,還有日本夢幻名酒─「獺祭」首家海外酒吧。「獺祭」是日本最有名的清酒品牌,由旭酒造酒廠專注釀造日本酒中等級最高的純米大吟釀。
 
 除了人氣酒款「獺祭二割三分」,獺祭酒吧也備有「獺祭發泡濁酒50」、「獺祭50」及稀珍版的「三割九分遠心分離」、「獺祭磨之先」各類酒款可供選擇,同時也精選佐酒單品魚子醬搭配獺祭酒粕製可麗餅、龍蝦三明治等輕食及手作甜點。
 
2F─獺祭酒吧。
 
 
高規格設備 每間客房斥資千萬
 「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是由高雄在地建商御盟集團投資興建,與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的晶英品牌結盟。相較於其他晶英酒店,軟硬體設備都更為高階,每間客房打造費用達千萬台幣。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將自11月正式營運,不妨安排假期,前往仔細體驗,品味感受這間高雄新飯店的高度吧!
 
Studio King景緻大床房。
 
 
撰文/魏心妍.圖/晶英國際行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