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浪漫七夕 夏利豪新品登場 2017-08-10
  • INFINITY ZEN禪風系列玫瑰金手環,建議售價NT$8,000元。
  • Forever Charms系列玫瑰金手環,建議售價NT$7,500元。
  • Forever Charms系列玫瑰金項鍊,建議售價NT$6,600元。
  • PONT D'AMOUR系列戒指藍色款,建議售價NT$6,000元。
 浪漫的七夕即將到來,還沒想好要為親愛的情人準備什麼驚喜好禮嗎?別擔心,瑞士品牌CHARRIOL夏利豪,以「Connected by Love」為主題推出多款系列新品,為有情人獻上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夏利豪新品發表會特地邀請知名演員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於現場演繹精緻作品,他們兩人也不約而同表示自己十分喜愛最新的ST-TROPEZTM Mansart系列腕錶及PONT D'AMOUR愛之橋系列手環。
 
ST-TROPEZTM Mansart腕錶
 此系列新作向法國巴洛克建築的先驅孟薩爾(Jules Hardouin-Mansart)致敬,取材於其設計的八角形芳登廣場,以獨特的八角形錶盤帶出優雅氣質。
 
ST-TROPEZTM Mansart精鋼錶圈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錶面,建議售價NT$113,100元。
 
 
PONT D'AMOUR愛之橋系列手環
「愛之橋」代表著座落於巴黎,世上最美麗的亞歷山大三世橋、聖母橋及藝術橋,而特殊的鎖扣設計也象徵情人堅定不移的信念,頗為浪漫。
 
PONT D'AMOUR玫瑰金(銀色閂鎖)手環,建議售價NT$8,000元。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CHARRI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