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喬治傑生朵蘭特展 隋棠驚豔出席 2017-07-20
  • 知名女星隋棠出席GEORG JENSEN「朵蘭50 經典再現」特展記者會,氣質高雅出眾。
  • (左) SAVANNAH純銀鑲藍色拓帕石耳環,建議售價NT$2.83萬元。
    (右) SAVANNAH純銀鑲藍色拓帕石項鍊,建議售價NT$1.85萬元。
  • FUSION 18K白金鑽石戒指,建議售價NT$24.67萬元起。
  • (左) MOBIUS純銀手鐲,建議售價NT$2.72萬元。
    (右) MOBIUS純銀耳環,建議售價NT$1.02萬元。
  • SAVANNAH 18K黃金黃水晶鍊墜,建議售價NT$4.08萬元。
  • 18K玫瑰金煙水晶手鐲,建議售價NT$5.95萬元。
  • (左)VIVIANNA 18K黃金鑽石戒指,建議售價NT$4.02萬元起。
    (右) MARCIA純銀鑲鑽戒指,建議售價NT$2.39萬元。
 世界第一位享譽國際的女性銀雕工藝家與瑞典首位自設工作室的女性銀匠-薇薇安.朵蘭女士,以其單純、直率的美感,創作出愉悅的珠寶作品,極受世人注目。今年適逢GEORG JENSEN與薇薇安.朵蘭女士合作滿50週年,特別於7月21至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朵蘭特展,並於今日盛大舉辦開幕活動,邀請女星隋棠蒞臨觀展。現場將朵蘭女士精彩的一生與其在藝術上的成就與豐沛的設計創作一一呈現,以紀念這位一生都勇於追求自我的偉大女性。
 
 活動嘉賓隋棠則分享她對經典作品—VIVIANNA DEW DROP純銀煙水晶與鑽石墜飾頸圈的喜愛,此為全球限量的訂製款珠寶;而身兼母親、妻子、藝人等多重角色的隋棠也相當欣賞朵蘭不畏世人眼光、勇於追求夢想的領先精神。
 
設計師Vivianna Torun Bϋlow Hϋbe。
 
 
VIVIANNA DEW DROP純銀煙水晶與鑽石墜飾頸圈,建議售價NT$13.55萬元。
 
 
GEORG JENSEN「朵蘭50  經典再現」特展 
展出時間:2017年7月21日(五)至7月22日(六) 每日11:00-19:00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西5館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GEORG JEN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