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義大利SCAVIA高級訂製珠寶晚宴 2017-07-31
  • SCAVIA的作品總是兼具創意與時尚。
  • SCAVIA的精緻項鍊。
  • 極富創意與靈魂的耳環。
  • Fulvio Maria Scavia精心設計的頸鍊。
  • 美麗又細緻的作品極為搶眼,總是吸引眾人目光。
 將於11月在長沙舉辦的2017芒果國際珠寶展,早先於6月份舉辦新聞發布會,並同時舉辦義大利高級訂製珠寶之夜,展現其巨大的國際影響力。
 
義大利SCAVIA高級訂製珠寶
 這次獲邀參加活動的義大利設計師品牌SCAVIA,也是首次在中國舉辦品鑑會,帶來近百件的手工訂製珠寶,與來自台灣、香港、上海等珠寶行業領袖、名流與媒體共同品鑑。
 
 SCAVIA是義大利著名的家族奢華品牌之一,於1911年創立。第三代的Fulvio生於1950年,幼時便在熟悉的自家珠寶工坊學習珠寶製作,在他的想法裡,任何一件珠寶作品都是創意至上,其次是製作珠寶所需的完美工藝,最後才是賦予珠寶生命力的珍貴材質。只有包含感情和想像的作品,再加上精湛的技術才能打動人心、流芳百世。
 
SCAVIA精美作品。
 
 
Fulvio Maria Scavia 小檔案
 當年,19歲的Fulvio參加De Beers主辦的「鑽石今日」設計大賽。初出茅廬的他一人包攬大賽的第一、二、三名。後來Fulvio蟬聯五屆「鑽石今日」大賽的獎項,為SCAVIA珠寶品牌打響知名度。之後更憑藉「玉米戒指」、「千禧之戒」等,共14次奪得素有「珠寶界奧斯卡」的至高獎項「鑽石國際大獎」D.I.A,證明其大師級的設計水準,讓品牌登上世界舞台。Scavia珠寶變成富豪和皇室的不二選擇,阿拉伯王室就極度讚賞Scavia的作品,欣賞其強烈的藝術感、精緻的選材以及奢華的質感。
 
Fulvio Maria Scavia。
 
 
整理/邱惟鐘‧吳靜華  資料提供/MIGS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