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伯爵Piaget Rose系列 浪漫推出 2017-07-19
  • 雕塑玫瑰款戒指,18K玫瑰金,鑲嵌單顆圓形鑽石及單顆粉紅色碧璽,建議售價NT$ 12.4萬元。
  • 鑽石雕塑玫瑰款項鍊,18K白金,鑲嵌36顆鑽石,建議售價NT$14.1萬元。
  • 雕塑玫瑰款手環,18K白金,鑲嵌單顆粉紅色碧璽及39顆圓形鑽石,建議售價NT$32.8萬元。
  • 蕾絲玫瑰款耳環,18K玫瑰金,鑲嵌2顆圓形鑽石,建議售價NT$ 3.6萬元。
 伯爵推出全新Piaget Rose系列,以豔彩寶石、精雕金飾與璀璨鑽石為伯爵玫瑰寫下浪漫繾綣的詩意故事。玫瑰是伯爵最重要的大自然主題,已成為伯爵無可取代的象徵。此系列主要以三種截然不同的方式呈現:鑽石雕塑玫瑰、鏤空玫瑰及蕾絲玫瑰,每一款都有其獨一無二的魅力。
 
鑽石雕塑玫瑰
 以玫瑰金、白金與鑽石製作,花的中央以鑽石凝結為晶露,閃耀著無窮光芒。細膩的設計使作品宛如一朵真正的玫瑰。
 
18K白金,鑲嵌39顆鑽石及單顆Akoya珍珠,建議售價NT$25萬元。
 
 
鏤空玫瑰
 分為亮面或鑲嵌鑽石的兩種款式,花朵中央的鑽石引人注目,鏤空的設計使作品看起來層次分明,頗具特色。
 
鏤空玫瑰款戒指,18K玫瑰金,鑲嵌單顆圓形鑽石,建議售價NT$16.3萬元起。
 
 
蕾絲玫瑰
 以黃金、玫瑰金或白金配上鑽石,賦予作品強烈的美感,描繪出一朵朵生氣盎然的玫瑰輪廓。
 
18K玫瑰金,鑲嵌單顆圓形鑽石及單顆Akoya珍珠,建議售價NT$3.9萬元。
 
 
編輯/柴維敏.資料提供/PIA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