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Anna Hu 音樂珠寶藝術家 2017-09-18
  • 享譽國際的珠寶藝術家Anna Hu,將古典音樂與當代藝術完美融合,成為絕美的藝術珠寶。
  • 雅典娜海之頌丹泉石胸針。
  • 伊甸花園鑽石耳環。
  • 大地蝴蝶。
  • 大地蜻蜓。
 享譽國際的珠寶藝術家Anna Hu,1977年出生於台灣,童年隨鑽石商父親環遊世界尋找珍寶。少女時期學習大提琴,曾榮獲多個古典音樂大賽首獎,而一次嚴重的肩部肌腱炎使得她被迫放棄音樂生涯,轉而將熱情投注於珠寶藝術領域。
 
旅外學藝多年 醞釀品牌能量
 Anna Hu 20歲時取得美國寶石學院(GIA)的寶石鑑定與寶石設計G.G.證書,並在紐約流行理工學院(FIT)修習珠寶設計課程,之後又獲得帕森設計學院及哥倫比亞大學的藝術類雙碩士。畢業後曾在佳士得、Van Cleef & Arpels及Harry Winston任職。
 
 ANNA HU HAUTE JOAILLERIE在2008年底於紐約正式創立,她的設計靈感源於對古典音樂和當代藝術的熱愛。Anna Hu的畢生夢想是打造十部珠寶交響詩共999件藝術珠寶作品。她於2012年7月在法國巴黎羅浮宮裝置藝術博物館舉辦全球個人首次展覽,為她首本著作【珠寶交響詩,第一部曲】的發行而慶祝,獨家收錄創立品牌五年以來100件扣人心弦的藝術珠寶作品。
 
設計屢創佳績 獲國際名媛喜愛
 自2011年開始,多位國際知名巨星、藝術家及不丹皇后均在出席重要場合時選擇配戴ANNA HU珠寶,而她也在國際間獲獎不斷。2017年更獲國際拍賣會佳士得唯一邀請,聯手打造舉辦全球巡迴高訂珠寶饗宴「10 Anniversary Solo Exhibition」。
 
 品牌的十週年同時也是Anna Hu在藝術珠寶領域的二十年里程碑。而在2018年ANNA HU將發表第二部珠寶交響詩:OPUS 2,收錄近五年100件品牌珠寶經典大作。2016年她在晶華酒店設立專門店,讓更多喜愛ANNA HU珠寶的朋友,可以前往鑑賞。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