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麻辣鍋配粉紅酒 味覺的驚奇之旅 2017-09-08
  • 粉紅酒配上海鮮,絕對是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 甘甜鮮美的粉紅酒就是要搭配上好食材!
  • 三五好友一同品嚐美酒與美食,是最棒的滋味。
 白酒有白酒的美,紅酒有紅酒的豔,而介於白酒與紅酒之間的粉紅酒則擁有清淡和新香的氣味,可以和美食互相協調,一瓶粉紅酒可以從開胃菜、前菜、主菜一路喝到飯後甜點。
 
 崇尚美食和美酒的紅滋滋酒窖業務經理Christina特別和本刊讀者分享百搭餐酒「粉紅酒」的獨特魅力。粉紅酒有最夢幻、浪漫、絢爛的色彩,光是擺在餐桌就已是話題,不光是外型搶眼,內涵也令人讚嘆!介於白酒與紅酒之間的粉紅酒,略含單寧撐起酒體,卻又洋溢著清爽濃郁的果香味,不論和任何一種料理搭配食用皆百搭,都能催化出食物最佳風味,呈現最對味的口感,連台灣人和香港人最愛的麻辣鍋,也能透過粉紅酒產生出完美的化學反應。
 
 
 
麻辣鍋就是要搭配粉紅酒
 以8月20日所舉辦的「麻辣鍋饗宴」為例,因為紅白酒不好搭配,消費者多以碳酸飲料來緩解口中的辣味,卻讓口腔中的甘甜麻辣味快速流失,但搭配粉紅酒不但可讓口腔清涼淡爽,同時還能增添濃郁的果香味來提升美食的層次口感,也因此,「吃麻辣鍋搭配粉紅酒最對味了!同時還能感受到用餐的浪漫氛圍」。
 
 
 
 Christina這次舉辦麻辣鍋粉紅酒饗宴,特別準備義大利諾西嘉粉紅酒及法國大橡木粉紅酒要讓饕客暢飲,而此次合作的吳名麻辣也特別升級餐點為海陸大餐,除了原有的招牌手工料,還特別準備大干貝、白蝦、大蛤蠣和鮮魚片等美味海鮮食材來款待紅滋滋酒窖的貴賓們。
 
 時序進入秋季,正是大啖美味海鮮的季節,紅滋滋酒窖也將延續這股海鮮的話題於10月推出海鮮餐酒會,讓喜歡品味「美酒+佳餚」的民眾再次挑逗味蕾,來場最生猛的海鮮與浪漫粉紅酒的約會。
 
 
 
活動資訊
主題:無菜單私廚餐酒會《下集》
時間:2017年9月23日19:00
地點:刀叉私廚
內容:曾在法國廚藝學校學習的主廚Ryan,想要把刀叉私廚營造地像自己家一樣的舒適空間。主打歐式鄉村風格、對食材講究是他們的賣點。紅滋滋酒窖邀請大家來體驗在地食材結合歐式鄉村料理的風味!
 
主題:光輝十月海鮮餐酒會
時間:2017年10月21日 19:00
地點:海九澎湖海鮮餐廳
內容:光輝的十月就是要吃海鮮啊!活跳跳的海鮮,以當週食材構思最適合的料理口味,只能說在海九吃海鮮就是狂!佐一口絢麗的粉紅酒,一起來celebrate!
 
活動報名:請搜尋並加入「紅滋滋酒窖」臉書社團
 
撰文/Hugo Su.圖片提供/紅滋滋酒窖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