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有機寶石面膜 2017-03-15
  • 為了讓我們讀者認識這三種有機寶石面膜,於是編輯部就設法買來了解,希望與大家分享。我們就來看看這三款寶石面膜有何差異!
 覺得最近臉部肌膚暗淡沒有光彩?試試看有機寶石面膜吧。現代人不論從飲食到美妝保養品上,越來越多人講究有機材料。大家熟知的有機寶石珍珠、琥珀、珊瑚現在也推出臉部保養面膜了,你知道嗎? 
 
青春寶 珍珠試管面膜
 採用高倍凝萃珍珠為主要原料,將珍珠水解精華注入纖維面膜中,可由內而外提升肌膚水潤度,打造光擇健康肌膚。讓初次使用的人可依保溼、亮白、緊緻步驟,體驗珍珠面膜的保養成效。
 
青春寶 珍珠有機面膜/浙江青春寶珍珠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TEL:+86-400-0137768 
每盒售價:人民幣168元(內含五片面膜及30ml珍珠水解5支)
 
 
波而蒂 琥珀彈力面膜 
 主要成分:琥珀/膠原蛋白/泛醇/維他命B3/低分子玻尿酸以及蘆薈萃取液,能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延緩皮膚老化。特別適用於處於長期冷氣房、熬夜後,乾燥、暗沉、無光澤肌膚質使用。使用中可聞到淡淡的琥珀香味。
 
波而蒂琥珀彈力面膜/永利雅國際有限公司研發監製 
TEL:+886-2-22361589
每盒售價:新台幣2,300元(內含五片面膜及天然琥珀原礦)
 
 
A-KA紅珊瑚面膜 
 紅珊瑚面膜,含微量元素及保護肌膚之礦物質,紅珊瑚萃取液的海洋資養成份,不僅能使肌膚老角質層剝落,同時具有抗氧化、抗老化功效,甘草萃取液具有舒緩修護肌膚及滋潤肌膚作用,提升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傷害。
 
A-KA紅珊瑚面膜 /維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綺麗珊瑚監製
TEL: 02-25986819
每盒售價:新台幣1,800元(內含六片面膜)
 
 
Pink紅珊瑚面膜 
 內容大致與A-KA紅珊瑚面膜相同,紅珊瑚萃取液則以產自太平洋的粉珊瑚原料。同樣具有抗氧化、抗老化功效、滋潤肌膚作用,提升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傷害。至於使用起來與阿卡紅珊瑚面膜有何區別,銷售經理說,你用看麥嘛﹗
 
Pink紅珊瑚面膜 /維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綺麗珊瑚監製 
TEL: 02-25986819
每盒售價:新台幣720 元(內含六片面膜)
 
撰文/編輯部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