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設計頻道 林曉同新作 《青鳥花雨夜》 2017-01-24
  • 《青鳥花雨夜》系列。翠玉、珍珠、紅珊瑚。售價: NT$168,000元。
  • 《青鳥花雨夜》系列。丹泉石、紅珊瑚、珍珠貝、茶鑽、沙弗萊石。售價: NT$460,000元。

  • 《青鳥花雨夜》系列。紅寶石、紅珊瑚、茶鑽。售價: NT$228,000。
  • 《青鳥花雨夜》系列。紅珊瑚、水滴鑽。售價: NT$46,000元。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推出延續品牌經典意境作品《青鳥花雨夜》紅珊瑚胸針,將如同水墨畫般的意境珠寶生動刻畫。林曉同回憶起奶奶曾告訴他:「胸針是代表溫暖的印象,因為我們總是把最深刻的記憶存放在心上。」因此總是能經常看見林曉同設計師在胸口上配戴著各種珠寶胸針,是個性品味的自我展現,也是一種親情傳承。
 
 《青鳥花雨夜》紅珊瑚胸針顛覆市面上常看見的紅珊瑚蛋面造型,接延過往以西方工藝體現的東方哲思,此次更新穎的加入後現代 「拼貼」(COLLAGE)的工藝設計,以優雅婉約的珍珠與溫潤晶透的玉石搭配獨具姿態的紅珊瑚,三者相互輝映,不同於閃耀璀璨的寶石般引人遐想,而是顯現曖曖的珠寶光芒,獨具東方意境。
 
資料提供/林曉同設計師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