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GIA將舉辦第六屆國際寶石研討會 2017-06-22
 美國寶石學院(GIA)將於2018年10月7至9日舉辦第六屆國際寶石研討會,本次活動會在加州的卡爾斯巴德展開,哈佛商學院教授也將參與活動討論。
 
 此研討會以「接受挑戰、創造機會」為宗旨,為期三天的活動將深入了解由GIA等研究人員最新發現的寶石知識,哈佛商學院(HBS)的教授們也會利用HBS計劃中使用的知名案例研究方法,包括年度GIA全球領導力計劃,引領探討商業理念和創新手法。
 
 進一步的詳細信息,包括演講者、註冊詳情以及參與哈佛商學院探究活動的選項等,預計將於2017年9月份公佈。
 
欲知更多會議詳情,請透過信箱:stephen.morisseau@gia.edu聯繫Stephen Morisseau先生,或撥打+1 760-603-4411。
也可至官網查詢:www.GIA.edu.
 
整理/柴維敏.資料提供/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