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活動預告 Tiffany首部紀錄片 6/24全台上映 2016-06-04
  • 《真愛Tiffany》中文版電影海報。
  • 電影劇照,Tiffany 珠寶設計製作過程。
  • 電影劇照,Tiffany 於第五大道57街的專門店。
  • 電影劇照,紐約中央車站 Tiffany 時鐘。
 Tiffany & Co.首部品牌紀錄片《真愛Tiffany》,將於6月24日在台正式上映,其中關於經典Tiffany Blue的由來、紐約中央車站的彩繪玻璃大鐘設計、洋基隊著名的NY交疊標誌竟是Tiffany創作等歷史緣由,在片中都有詳盡解答。
 
 《真愛Tiffany》由國際知名導演馬修米勒(Matthew Miele) 編導,以側拍方式敘述Tiffany精彩的百年歷史,以及對於流行文化潛移默化的深厚影響力。全片穿插多位國際巨星與時尚領袖等名人的獨特見解,包含好萊塢巨星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電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電影【芝加哥】導演羅伯馬歇爾(Rob Marshall)、 好萊塢最具影響力造型師凱特楊(Kate Young)與明星造型師瑞秋佐伊(Rachel Zoe)等名人參與其中。
 
 該片紀錄Tiffany以其Blue Book頂級珠寶、創世130週年的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Tiffany Blue Box經典藍盒,帶領世人領略Tiffany優雅傳世的魔幻歷程。從過去到現在,從幕後的珠寶工匠到臣服於Tiffany魅力的無數顧客。這部紀錄片希望忠實呈現出Tiffany是如何讓自己與美國文化和精神合而為一,成為全球性的頂級珠寶品牌。
 
《真愛Tiffany》預告片點此觀賞
 
 
編輯/吳靜華‧資料提供/ Tiffany &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