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時尚特區 Cindy Chao的大自然詩篇 2015-05-27
  • 四季系列 黑琺瑯白鑽花瓣耳環,配戴方式經過巧妙設計,先如藤蔓般勾在耳上,上層的花瓣再輕巧的銜住耳垂,整朵花自然的沿著髮際延到耳朵。
  • Cindy Chao打造「博物館典藏級藝術珠寶」,深受東西方收藏家喜愛。
 台灣最知名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趙心綺,作品深受中東皇室、歐美貴族的喜愛,被譽為「博物館典藏級藝術珠寶」,屢次在國際舞台創下佳績,更廣受東、西方巨星喜愛,品牌盛名不言而喻。
 
 本期封面珠寶,即是出自Cindy Chao之手,耳畔這款「四季系列 黑琺瑯白鑽花瓣耳環」以銀為主體打造花瓣的流暢曲線、細緻的黑色琺瑯描繪自然的脈絡痕跡,且360度環繞鑲嵌了大大小小的鑽石,而背後如蜂巢般縝密的鑽石鑲口,讓鑽石更為透光、閃亮。此外配戴方式也經過巧妙設計,先如藤蔓般勾在耳上,上層的花瓣再輕巧的銜住耳垂,整朵花自然的沿著髮際延到耳朵,搭配上「緞帶系列 白鑽緞帶戒指」和「四季系列 藍寶白鑽楓葉腕錶」,是每一位佳人名伶夢寐以求的奢華款式。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三月底在香港成立頂級珠寶鑑賞室,是為全球唯一得以鑑賞大師系列作品的國際銷售總部,而她將於5月1~10日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辦特展,展現融合精緻工藝、頂級寶石和極具生命力線條為一體的藝術珠寶。
 
封面珠寶:
四季系列 黑琺瑯白鑽花瓣耳環
主石:18顆明亮式切割白鑽約14.21克拉
 
緞帶系列 白鑽緞帶戒指
主石:馬眼式切割白鑽約7.36克拉
 
四季系列 藍寶白鑽楓葉腕錶
 
文/編輯部.資料提供/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原文刊登於《珠寶世界》No.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