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產業動態 Jadmily 傾城絕色 2019-10-31
  • 「傾城絕色」,主石為51.48g,緬甸天然老坑滿綠蛋面翡翠配50.86ct鑽石項鍊。
  • 緬甸天然A貨,玻璃種滿綠蛋面翡翠配鑽石戒指。翡翠主石規格:22*16*8.5mm,重量:19.17g。
 廷砡珠寶,成立於2005年。「廷砡」二字別具意涵,意為獨一無二的傳承及家族的圓融與圓滿。品牌的代表圖騰,以中國聖玉「週天之圓」為深度象徵涵義,希望帶給每個人、每個家族、每個世代非凡的涵養氣度,讓圓滿且有意義的信念能夠一直傳承下去。
 
最好的年華 是遇見了你才開始
 翡翠上乘中國千年尚玉歷史,是古老東方的傳說,廣袤時空的諸神寶藏,蒼茫夜空下的東方之美。Jadmily廷砡珠寶2019年代表作品—「傾城絕色」,主石為51.48克,緬甸天然老坑滿綠蛋面翡翠,質地輕潤韻秀,綴以50.86克拉精緻鑲嵌璀璨鑽石,星輝流麗,呈現磅礡氣勢。
 Jadmily廷砡珠寶的使命是成為珠寶與翡翠收藏家族的精品顧問,陪伴客戶進行珍稀珠寶的典藏與市場投資規劃;一次次的俊巡,相隨相輔,只為守護那古典婉約的經典永和之作。
 
廷砡珠寶Jadmily
官網:www.jadmily.com
WeChat ID:Jadmily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