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珠寶圖書 > 中文圖書類 > 天珠探秘叢書2:真假天珠、鑑證範例、鑲蝕初探
天珠探秘叢書2:真假天珠、鑑證範例、鑲蝕初探
編號:C184_04
   
裝訂:全書207頁(精裝)
   
定價:NT$ 3,600 元
   
   
訂購及付款
C184_04. 天珠探秘叢書2:真假天珠、鑑證範例、鑲蝕初探
 
從古至今,天珠神話不斷,藏民認為天珠乃是天降或成自天然。有專家認為天珠是古代西藏高人所製,也有專家認為天珠是西亞工匠所造。遍查《西藏大藏經》(甘珠爾/經藏、丹珠爾/論藏)未有記載,遊唱史詩《格薩爾王傳》和《新唐書》中只有簡單闡述,但現代學術報告也無詳細論點,其來歷可說是神祕不可測,更別說是辨天珠真假之方法。
 
本書收錄603張天珠圖片與詳細的文字,用科學角度分析天珠的石材、各種風化紋、滲色、人為的損壞與成因及古代鑽孔技術等,結合作者二十多年來的天珠實物研究,讓讀者更容易掌握並分辨天珠真假的訣要。

全書207頁(精裝22×31×2.5cm)。售價:NT$3,600元。
 
※暢銷書款,訂購前請先確認庫存狀況。
 
更新日期:2017/05/05